推 chanel1259: 樓下要罵人了 04/25 21:26
→ hisashi: 有點變早安了 04/25 21:30
→ zengshinyi: 兩個影片都是早安嗎? 04/25 21:31
推 Boiledwater: 你的股二頭活動度真好(以羨慕),而且也知道控制過度 04/25 21:32
→ Boiledwater: 離心會造成傷害,挑選10RM做,整體看起來沒問題。 04/25 21:33
→ zengshinyi: 彎腰可以手掌平貼地面算是活動度好嗎? 04/25 21:53
→ Boiledwater: 其實不是早安只是她手短,自然臀位就高,建議加墊。 04/25 21:58
推 iscpupu: 你的臀肌有感嗎 我覺得你的臀位高但是 臀肌沒有張力 04/25 23:15
→ zengshinyi: 都是二頭有感,臀肌只有外側有感 04/25 23:22
→ zengshinyi: 我試試蹲低一點再啟動,會有幫助嗎? 04/25 23:23
→ lgcfly: 再蹲低更沒張力 04/26 00:01
→ Spartan117: SLDL沒問題 DL可以蹲低點 然後兩個都要收下巴別抬頭 04/26 00:22
推 cuiudshaos: 推樓上 04/26 01:44
→ seanlin10421: 都沒人提到核心穩定?? 04/26 09:11
→ Spartan117: 我不覺得他核心有什麼問題 硬舉也不是一個很挑戰核心 04/26 10:58
→ Spartan117: 穩定性的動作 04/26 10:58
→ zengshinyi: 謝謝S大,我先練習幾次再拍影片 04/26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