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lakers: 我愛黎民 04/27 11:54
推 Taiwannapa1: 我覺得麗水也很少 04/27 12:10
推 hank2577767: 麗水我覺得晚上人好多說,教練也超多 04/27 14:01
推 maxgxking: 是黎明不是張學友 是台中黎明嗎? 有點好奇 我都在 04/27 17:57
→ maxgxking: 這間遊蕩 04/27 17:57
推 PiZ1129: 是指台中黎明嗎?最近晚上去感覺人變多不少不是? 04/27 17:58
推 plmokn54: 黎明2樓人很多啊 XD 不敢走進B1哈哈 04/27 20:12
推 maxgxking: 樓上我都在B1 不用怕啦 04/27 22:49
推 lucky0504: 我也在b1,不太敢用臥推架QQ 04/28 08:34
推 maxgxking: 樓上我可以幫妳補 這樣就不怕了 04/28 14:56
推 jiaann: 黎明晚上人還蠻多的,不過新式器材都沒啥人在用! 04/29 00:25
推 Jugy5566: 黎明重訓區人很少喔,真羨慕...崇德和一中店都爆多人 04/30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