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黎民萵苣剛開幕不久 重訓區的人真的不多 加上很多設備都沒有護槓 故徵求重訓夥伴 時間: 平日下午5:00-6:30 假日 全天 本人重訓經驗四年,歡迎互相交流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57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4793887.A.D3B.html
kobelakers: 我愛黎民 04/27 11:54
Taiwannapa1: 我覺得麗水也很少 04/27 12:10
hank2577767: 麗水我覺得晚上人好多說,教練也超多 04/27 14:01
maxgxking: 是黎明不是張學友 是台中黎明嗎? 有點好奇 我都在 04/27 17:57
maxgxking: 這間遊蕩 04/27 17:57
PiZ1129: 是指台中黎明嗎?最近晚上去感覺人變多不少不是? 04/27 17:58
plmokn54: 黎明2樓人很多啊 XD 不敢走進B1哈哈 04/27 20:12
maxgxking: 樓上我都在B1 不用怕啦 04/27 22:49
lucky0504: 我也在b1,不太敢用臥推架QQ 04/28 08:34
maxgxking: 樓上我可以幫妳補 這樣就不怕了 04/28 14:56
jiaann: 黎明晚上人還蠻多的,不過新式器材都沒啥人在用! 04/29 00:25
Jugy5566: 黎明重訓區人很少喔,真羨慕...崇德和一中店都爆多人 04/30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