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能有群組更好XD 我是新手,鳳山健工加入不久 目標是恢復肌力和減脂.... 出沒時間不一定,詳細來信 →→→以下閒聊←←←←← 用現在的除脂肪淨重和增加的體質回推以前體脂大概24左右,目前體脂40%...@_@ 以前本來就不怕冷專門怕熱,變胖的時間內開始不太怕熱了,現在回來做一點點訓練就發現又沒冷氣不行了.... 是不是肌肉有在用+代謝提高會自己感覺熱..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70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4844704.A.11C.html
nmjkluiop: 施主緣分還沒到 再等等
不看熱量 不挑食物 不算組數 不逼自己 緣分到了自然會瘦(?)(((不可能的! 04/28 00:20 ※ 編輯: akadamaroia (223.138.70.24), 04/28/2018 00:43:06
jgyjg: 推~也是剛加入博愛健工的小菜菜04/28 01:24
XXPLUS: 佛系捕手,緣份到了就補得到04/28 10:58
RODPoy99: 不出力 不伸手 不看隊友 緣分到了自然會補上去04/28 12:57
clark0816: 有氧運動課程,免費。飛輪課程。免費。提前排隊。04/28 13:31
clark0816: 沒錢請教練。可以上大雄的勁量槓鈴。下課問他。免費。 04/28 13:32
clark0816: 星期二、四、六的下午飛輪課人很少。可以去上上。04/28 13:33
chishen1214: 人少需要排隊嗎?
我一直很想知道飛輪跟普通人說的腳踏車到底有什麼區別... 不敢做XD我膝蓋帶傷時好時壞的 04/28 21:09
clark0816: 人少不一定會滿。我又不常上飛輪課。自從爆滿之後04/29 02:56
clark0816: 今天早上9點的瑜珈課。居然有50多人上課。爆滿。04/29 02:57
※ 編輯: akadamaroia (42.77.79.201), 04/30/2018 15:2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