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n: 國民運動中心 04/28 14:52
推 meshit: 找轉讓呀 04/28 15:21
有人要轉讓半年嗎?
推 kobelakers: 成吉 04/28 16:05
推 watwmark: 你這情況就是去有計時制的騎士最划算吧 04/28 16:14
有在考慮
→ leo820603: 去幾次每次多久是重點啊 04/28 16:37
→ leo820603: 我之前回國每天練 一次2小半 去計時的 超虧 04/28 16:38
我也是會待比較久的那種,看當天狀況調整速度
如果計時的有時候就會有壓力,所以還是喜歡以不計時的為主
→ leo820603: 還有為什麼台灣這麼小了還要分北中南 04/28 16:38
→ leo820603: 我在美國辦多點的就是全美可用....一個月才40 04/28 16:39
對阿....現在卡的部分就是不知道回國會去哪工作
推 kobelakers: 台灣地價貴 04/28 17:00
※ 編輯: joyjack (123.194.116.193), 04/28/2018 17: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