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之前都用健身房的腰帶 結果上次看到一個帥哥帶著前窄後寬的快扣式的 才知道有這種產品!! (之前用過BDX的一樣寬的硬舉會卡肋骨) 原來是跟水肥哥團購來的Inzer 本來是鎖定那款了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快扣做舉重動作會卡到 而單孔的傳統型好調整也不會太難拆裝所以決定買這款 http://0rz.tw/cWDMi 小弟身高170體重68 肚子放鬆35吋 最小31吋 (平常褲子穿30吋) 而他的 S 28-32 M 33-35 有點怕買M的會偏大..... 在成吉用Eleiko這條 https://www.pullum-sports.co.uk/eleiko-weightlifting-belt.html M的是28-35吋 我是扣到中間偏緊一格吧 希望各位巨巨能給一點意見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189130.A.EB6.html
orange22: 快扣健美腰帶做抓舉跟挺舉本來就不適合啊 05/01 23:55
orange22: 看用途吧 會瘦下來就往下抓 05/01 23:56
goton: 其實還是覺得快扣很不錯XD 可惜了... 05/01 23:59
goton: 所以樓上大大覺得我這樣S的一定不會塞不進去囉? 05/02 00:04
goton: 會希望如果是買S的還可以有一兩格的空間 05/02 00:05
skymay0323: 我有這條 你要買s m號對你來說太大 但還是覺得快扣好 05/02 02:11
skymay0323: 用 05/02 02:15
skymay0323: 因為inzer很硬 很難解開 05/02 02:16
goton: 感謝推薦 所以S還能有點空間囉 !? 05/02 07:24
goton: 如果快扣的話應該是買m的吧 ? 05/02 07:25
goton: 我也想買快扣但是怕以後挺舉抓舉需要腰帶時又要另外買 orz 05/02 07:26
goton: 還是應該別買這麼硬的orz. 我做的也不重就100上下而已 05/02 07:28
winiel559: Best belts跟pioneer有細的 05/02 15:01
goton: 感謝推薦來研究一下 05/02 16:46
goton: 只是之前被國外網站介紹燒到 Inzer的皮是單層的不會有用久 05/02 16:46
goton: 分層的問題 ! 05/02 16:46
winiel559: 其實很多家都是,可看https://youtu.be/xjDu2bPJUu0 05/03 14:11
goton: 感謝推薦! 05/03 22:59
ba5029: 我有你說的這條inzer,176、73kg 腰自然放鬆77cm褲子30s 05/04 13:59
ba5029: ize s尺寸從內數來第四孔而已 05/04 13:59
goton: 感謝樓上~這樣看來不用怕太小了! 05/05 00:06
goton: 話說在以下這個連結中看到 還有跟上面sky大確認過 05/05 00:07
goton: 知道他的洞一吋1個 共有12個 所以其實範圍會比標示的大 05/05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