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ange22: 快扣健美腰帶做抓舉跟挺舉本來就不適合啊 05/01 23:55
→ orange22: 看用途吧 會瘦下來就往下抓 05/01 23:56
→ goton: 其實還是覺得快扣很不錯XD 可惜了... 05/01 23:59
→ goton: 所以樓上大大覺得我這樣S的一定不會塞不進去囉? 05/02 00:04
→ goton: 會希望如果是買S的還可以有一兩格的空間 05/02 00:05
推 skymay0323: 我有這條 你要買s m號對你來說太大 但還是覺得快扣好 05/02 02:11
推 skymay0323: 用 05/02 02:15
推 skymay0323: 因為inzer很硬 很難解開 05/02 02:16
→ goton: 感謝推薦 所以S還能有點空間囉 !? 05/02 07:24
→ goton: 如果快扣的話應該是買m的吧 ? 05/02 07:25
→ goton: 我也想買快扣但是怕以後挺舉抓舉需要腰帶時又要另外買 orz 05/02 07:26
→ goton: 還是應該別買這麼硬的orz. 我做的也不重就100上下而已 05/02 07:28
推 winiel559: Best belts跟pioneer有細的 05/02 15:01
→ goton: 感謝推薦來研究一下 05/02 16:46
→ goton: 只是之前被國外網站介紹燒到 Inzer的皮是單層的不會有用久 05/02 16:46
→ goton: 分層的問題 ! 05/02 16:46
→ goton: 感謝推薦! 05/03 22:59
→ ba5029: 我有你說的這條inzer,176、73kg 腰自然放鬆77cm褲子30s 05/04 13:59
→ ba5029: ize s尺寸從內數來第四孔而已 05/04 13:59
→ goton: 感謝樓上~這樣看來不用怕太小了! 05/05 00:06
→ goton: 話說在以下這個連結中看到 還有跟上面sky大確認過 05/05 00:07
→ goton: 知道他的洞一吋1個 共有12個 所以其實範圍會比標示的大 05/05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