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jqut: 同樣問題求助 05/02 13:53
推 az2680: 最近學到一招很有效 作為深蹲最後練核心的動作 非大 05/02 14:16
→ az2680: 重量 腿站很開 肚子吸飽氣憋氣蹲下去撐住數五秒再用屁 05/02 14:16
→ az2680: 股夾上來 腿內側跟臀大肌很有感 05/02 14:16
推 az2680: 70公斤一組6-8下就很夠了 休息短會很喘 05/02 14:18
推 az2680: 哦忘記講 因為重量不重 要蹲到最低 甚至屁股眨眼 我 05/02 14:20
→ az2680: 個人啦 05/02 14:20
推 az2680: 會不舒服就不要太低 05/02 14:22
推 akagawa: 同問題推 05/02 14:31
推 hisashi: 相撲硬舉? 05/02 14:35
推 curtis7248: 相撲硬舉 05/02 14:38
→ stanlyleu: 相撲硬舉 05/02 14:58
推 man30cm: 相撲硬舉,很有感 05/02 15:24
推 el2gue: 我相撲硬舉也都沒啥感覺,股四頭比較有感 05/02 19:04
推 hyk99885ggb: 相撲 05/02 20:52
→ C00L: 直接去快跑 大腿內側感受度很高 05/02 21:03
推 sherryp: 相撲硬舉 覺得有感 05/02 21:29
推 COLLA1003: 深蹲站寬一點 我覺得大腿內側蠻有感的 05/02 22:46
推 u571530: 夾球,不然就去買拉力帶,你機器鼠蹊會痛應該是你腿太開 05/03 00:37
→ u571530: 了 05/03 00:37
推 bluefish520: 07/10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