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練成大腿無論正面反面側面看都粗壯有凸出的線條 大腿前側 算是比較容易練的肌群 就坐姿抬腿 深蹲 後側就臥姿勾腿 羅馬尼亞式硬舉 深蹲 但內側感覺就不是很容易! 坐姿莢腿常常莢的鼠蹊部連結大腿與髖骨的筋在痠痛 但肌肉卻不太長 大家都怎麼練呢?前後內側想說的都可以聊聊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15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240320.A.F53.html
mijqut: 同樣問題求助 05/02 13:53
kikijuic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4L50lZXyLI 不謝 05/02 14:15
az2680: 最近學到一招很有效 作為深蹲最後練核心的動作 非大 05/02 14:16
az2680: 重量 腿站很開 肚子吸飽氣憋氣蹲下去撐住數五秒再用屁 05/02 14:16
az2680: 股夾上來 腿內側跟臀大肌很有感 05/02 14:16
az2680: 70公斤一組6-8下就很夠了 休息短會很喘 05/02 14:18
az2680: 哦忘記講 因為重量不重 要蹲到最低 甚至屁股眨眼 我 05/02 14:20
az2680: 個人啦 05/02 14:20
az2680: 會不舒服就不要太低 05/02 14:22
akagawa: 同問題推 05/02 14:31
hisashi: 相撲硬舉? 05/02 14:35
curtis7248: 相撲硬舉 05/02 14:38
stanlyleu: 相撲硬舉 05/02 14:58
man30cm: 相撲硬舉,很有感 05/02 15:24
el2gue: 我相撲硬舉也都沒啥感覺,股四頭比較有感 05/02 19:04
hyk99885ggb: 相撲 05/02 20:52
C00L: 直接去快跑 大腿內側感受度很高 05/02 21:03
sherryp: 相撲硬舉 覺得有感 05/02 21:29
COLLA1003: 深蹲站寬一點 我覺得大腿內側蠻有感的 05/02 22:46
u571530: 夾球,不然就去買拉力帶,你機器鼠蹊會痛應該是你腿太開 05/03 00:37
u571530: 了 05/03 00:37
bluefish520: 07/10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