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準備要畢業了 但是在等兵單的這段空檔想要健身 卻又不知道兵單什麼時候會來…… 但是像是wolrd gym就是簽兩三年的 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剛畢業學生的方案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09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249694.A.C69.html
andy1003: 去運動中心吧! 05/02 16:38
bookticket: 去運動中心阿 05/02 16:42
chanel1259: 何苦呢?當兵就是去增肌(大量徒手動作)減脂(不多說 05/02 16:49
hateicyfang: 別去蔬菜 05/02 17:07
mijqut: 去素菜等等兵單傳票一起收 05/02 17:18
chh7526: 當兵還有個用餐都在運動直後的優勢 05/02 17:25
lazur: 公園就夠你練了啦 05/02 17:25
chanel1259: 新訓吃不慣沒胃口又腸胃炎,直接先調10公斤 05/02 17:59
isaacx: 徒手做一做就好了 退伍後再說吧? 05/02 18:21
mrmagical: https://i.imgur.com/2hnO6Bh.jpg 最近看到健工廣告, 05/02 19:15
kilda: 樓上那個方案是把入會費手續費攤下去每個月月費 05/02 19:17
mrmagical: 你可以問問看細節 05/02 19:20
mrmagical: 是唷... 想說他如果想要不綁約 這個是可以考慮 05/02 19:21
kilda: 健工會員請兵役假很簡單啊,拿兵單來就可以請了 05/02 19:32
wan0zei: 當兵去增肌減脂 絕對是誤會什麼了 05/02 19:45
chaosly0124: 當兵減肌減脂吧,我光新訓跟專訓完就掉3kg了幹...連 05/02 20:16
chaosly0124: 吃都不夠 05/02 20:16
RINPE: 建議不要 兵單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你整天沒事他不來 找個打工 05/02 20:42
RINPE: 或興趣隔天就到 05/02 20:42
aa789: 一分鐘一元的那種 05/02 20:50
psyamerc: 看推文笑死...有沒有當過兵,是要練掃地肌嗎? 05/02 22:15
LaPAELLA: 學校健身房?應該有月/季費制的 05/02 22:26
zamaki: 一分鐘一元的或計次的 不過先跑步練心肺比較實際 05/02 22:42
howggyy: 誠心建議 不要健身 這種一時的興起真的只是浪費時間浪費 05/02 23:30
howggyy: 錢 認真回 沒在嘴 05/02 23:30
trnet433: 可以趕快增重拼免役 05/02 23:55
sginobili20: 現在還有義務役喔 05/03 00:30
t19960804: 你還是等當完再說吧 一進去就等於武功全廢 05/03 07:47
sedium: 新訓應該只能減肌減脂 05/03 08:31
RAWGDOGS: 笑死,三樓沒當過兵?zzzz 05/03 15:10
youkisushe: 今年的新聞可以選明年2-5月當 看你要不要自己選了就可 05/03 15:38
youkisushe: 以先規劃人生 05/03 15:38
youkisushe: 我是規劃今年10月出國啦 但是這個系統還沒上線 05/03 15:39
volts043: 選消防役跟消防隊一起練 05/03 15:53
david61030: 去小間的可以短期 台中可以來當同學 05/03 20:11
milker: 先去運動中心或計時的 之後當兵工作確定再入會 05/03 20:43
CSIScofield: 鋤草肌 05/06 10:53
CSIScofield: 還有3F那個一看就是當過兵的人回覆的 05/06 10:54
CSIScofield: 怎麼會有人一 點幽默感都沒有 05/06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