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左邊側三角有點拉傷,有適合的練背動作嗎?已經休息兩天了,不太想再跳一天,感恩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610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84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319233.A.EB1.html
chanel1259: 拿生命練下去。國家需要你! 05/03 11:50
MDCCLXXVI: 練!全部都給他練下去就對了 05/03 11:59
handsomegg39: 照常練啊 練到手舉不起來就可以休息了 05/03 12:16
sinyoung9487: 真的很痛的話普拿疼嗑下去照練就對了 05/03 12:20
majorleague1: 繼續練 痛久了就不痛了 會痛就再去跑一跑 05/03 12:23
majorleague1: 痛是心理素質不夠 意志力夠強連痛都怕你 05/03 12:24
belleb05588: 痛就休息吧...不過你應該不想聽到這個答案 05/03 12:25
mark0953: 怎麼可以休息?要燃燒生命用心的練 05/03 12:46
mijqut: 好 我還是休息好了 05/03 12:58
t19960804: 物極必反 你讓它超級痛之後就解脫了 05/03 13:19
opengaydoor: 推文+原po回覆笑死 05/03 13:30
Cyclo: 推樓上XD 05/03 13:45
stfang925: 還好原po看得懂 xd 05/03 13:56
howard5278: 哈哈哈哈 05/03 14:33
NiaosongLBJ: 笑死 05/03 15:09
mars66449928: XD 05/03 15:32
hhh99876: 繼續練 再加重量 斷了就對了 05/03 15:50
power95270: wwwww 05/03 21:17
paralupi: 推樓上所有用力推一把的高人們!XDDD 05/03 22:40
jiro0718: 哈哈哈哈 05/03 22:55
benben994: 推文嚇到原PO XDD 05/04 08:57
hyk99885ggb: 笑死 05/04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