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還沒試用過preworkout 想問各位巨巨有沒有推薦的口味 怕買到雷貨 因為前些陣子買了myp肌酸藍莓覆盆子 幹那真的很像在喝感冒糖漿 搞得我只能很像吃藥粉那樣吃肌酸 很怕preworkout也是差不多的口感 麻煩各位巨巨推薦一下好入口的preworkou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6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333207.A.65F.html ※ 編輯: remixtaipei (180.217.206.22), 05/03/2018 15:40:55
eee97: 我買myprotein的酸蘋果+無糖綠茶喝覺得不錯~ 05/03 15:47
fix78: 水蜜桃,莫名像飲料 05/03 15:50
wemee: 我比較常買Kaged出的PRE-KAGED 不然就是GAT的Nitraflex 05/03 16:26
leo820603: 直接一匙放嘴裡再喝水 05/03 17:24
akers: Pre都蠻難喝的 直接倒嘴速戰速決吧 05/03 17:58
yuchiao0921: on 和c4綜合水果口味還不錯 05/03 18:26
lynnkang: Myprotein 的可樂配氣泡水!!味道像是小時候雜貨店的便 05/03 19:43
lynnkang: 宜可樂 05/03 19:43
dirk050003: 我喝到的pre都不錯,C4跟Cobra的檸檬,現在喝EVL的葡 05/03 19:57
dirk050003: 萄也不錯,第一次喝很明顯的酸,後來習慣了,不過泡泡 05/03 19:57
Tiiiiing: 放棄吧pre都感冒糖漿味,看你哪種口味最不傷 05/03 20:22
zamaki: Cobra的the curse檸檬味還不錯 05/03 20:37
AkiC: myp的桃子芒果我覺得好喝,熱帶水果尚可 05/03 23:02
AkiC: 啊我說的是肌酸!抱歉看錯了^^" 05/03 23:04
NightsWatch: MuscleTech Vapor X5 藍莓口味還不錯喝 05/04 00:48
t755079ttt: MYP最近的黃金口味有沒有人喝過啊 05/04 01:25
clark0816: GAT的Nitraflex這一款,我教練說不錯。有精氨酸爆筋 05/04 02:16
clark0816: 還有,睾酮增強複合物。不過價格不親民。不含運要1000 05/04 02:17
clark0816: MuscleTech Vapor X5這一款價格約650左右。不過要2匙 05/04 02:18
clark0816: C4的問題,就是結塊問題。千萬不要買60份的。 05/04 02:19
clark0816: ON的訓前,就不值得買了。沒有精氨酸,不能爆筋。 05/04 02:20
clark0816: MuscleTech naNOX9 Next Gen這款藥丸,我個人覺得不錯 05/04 02:21
clark0816: 吃2顆(半份),我就有感覺。續行力算不錯。 05/04 02:22
clark0816: 但我的教練吃了,他說沒有差,不過可以練比較久一點。 05/04 02:23
clark0816: 他吞的是1份4顆。關於訓前,還是看個人體質與營養品的 05/04 02:24
clark0816: 配合度,有人很有感覺。但有人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。 05/04 02:25
clark0816: 只能說多方嘗試了。沒有絕對配合的。也會有抗藥性 05/04 02:27
clark0816: 關於續行力,有運動後肌酸,還有Beta-Alanine的幫助 05/04 02:30
n180: GAT的黑櫻桃口味很好喝...常常忍不住喝兩匙 05/04 07:14
n180: Pre JYM的黑櫻桃則是相反...難喝到令人作嘔 酸苦澀集合體 05/04 07:15
n180: 不過我喝過最難喝的應該是RSP的DyNO 唯一喝10份就丟掉的pre 05/04 07:18
rex105: BSN RUSH我覺得都還可以 且蠻有fu XD 05/04 09:33
mark0953: 肌酸真的是看個人體質,別人吃了有感,自己未必有相同 05/04 15:30
mark0953: 效果。還有剛開始吃有效,吃了幾次身體適應就無感 05/04 15:32
rocky20811: C4都好喝但結塊問題麻煩 05/05 00:07
essanthony: 推ON的藍莓檸檬口味pre workout 05/0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