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魯魯因為嚴重的乳糖不耐症 只能喝乳糖極低的分離式乳清 再加上不喜歡人工調味 所以之前都喝myp分離式原味 但4.......太貴啦QQ 所以現在把腦筋動到了nzmp上 然而nzmp現在大宗都是450的濃縮乳清 並且有耳聞895臺灣沒進 想要的話要自己去搞報關 送驗等等手續 而且好像一次要買一公噸QQ 現在有沒有其他的管道可以弄到大包的895呢 實在是不太信任蝦皮的分裝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7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439563.A.2FF.html
dondon0419: 軟糖不耐!05/04 21:16
EstGealach: 軟糖不耐症 聽起來好痛苦 QQ05/04 21:18
orange22: 可以改hard candy05/04 21:25
乳糖啦 打錯== 軟糖不耐聽起來好可愛
Tiiiiing: 幫小熊QQ05/04 21:28
yutakano: 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05/04 21:52
uttc: 我沒有乳糖不耐症 喝牛奶都正常 可是喝nzmp竟然一直拉...求05/04 22:20
uttc: 解...05/04 22:20
換牌子ㄅ 或是可能你也有輕微的 只是不知道 濃縮乳清的乳糖可是爆炸多的喔
justinbear: 團購一噸(X05/04 23:15
sinyoung9487: 我已經把腎臟賣掉準備團購了 拜託加我05/04 23:39
hot123: 團購+1 05/04 23:56
Playorange: 上面要團購的是怎樣XDD 05/05 00:01
1公噸啊老大 每包20公斤要找50個人才能開團啊XD
JU8213520: 買來套在水塔05/05 01:21
good17803: +1 20kg05/05 01:30
fyi320: 成團的話+1 05/05 01:59
alex2134: 是四五十萬的交易欸 05/05 02:11
gba0309: 895的蛋白質比起450多10%左右 但是鈉含量是多4倍啊 05/05 02:25
kenfu0402: 一公噸是要泡在水庫裡嗎 05/05 02:28
沒有要開啦 四五十萬這個數目我扛不起啊XD ※ 編輯: godpigchiu (36.224.7.88), 05/05/2018 03:03:43
mark0953: 團購+1 05/05 07:05
aurora1859: 管道只能找台紐噢 05/05 13:56
raw0713: 買了直接加在水塔裡面 一週變巨巨 05/05 14:00
kobelakers: msg 05/05 15:11
www54500: 乳清的乳糖是好幾倍!?但我喝乳清沒事,喝牛奶偶爾會拉 05/05 16:08
www54500: 肚子,還是那只是牛奶壞了而已…… 05/05 16:08
Dark5566: 樓上放心,只是牛奶壞了而已 05/05 18:17
markliang031: 有的話跟一波 05/05 21:08
MyNion: 有的話也+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5/05 21:11
kk520you: 軟糖不耐應該是小熊軟糖代糖版,據說拉到可以看見前世 05/06 03:13
zerojm0o0o: 有的話+1 05/06 14:26
shiyouya: 還是要團購乳糖酶酵素啊 05/06 18:25
poehwang: 加水塔超狂XDDD 05/07 14:04
TO3032063: 連洗澡都不放過 08/1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