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ndon0419: 軟糖不耐!05/04 21:16
推 EstGealach: 軟糖不耐症 聽起來好痛苦 QQ05/04 21:18
推 orange22: 可以改hard candy05/04 21:25
乳糖啦 打錯==
軟糖不耐聽起來好可愛
推 Tiiiiing: 幫小熊QQ05/04 21:28
推 yutakano: 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05/04 21:52
推 uttc: 我沒有乳糖不耐症 喝牛奶都正常 可是喝nzmp竟然一直拉...求05/04 22:20
→ uttc: 解...05/04 22:20
換牌子ㄅ
或是可能你也有輕微的 只是不知道
濃縮乳清的乳糖可是爆炸多的喔
推 justinbear: 團購一噸(X05/04 23:15
推 sinyoung9487: 我已經把腎臟賣掉準備團購了 拜託加我05/04 23:39
推 hot123: 團購+1 05/04 23:56
推 Playorange: 上面要團購的是怎樣XDD 05/05 00:01
1公噸啊老大
每包20公斤要找50個人才能開團啊XD
推 JU8213520: 買來套在水塔05/05 01:21
推 good17803: +1 20kg05/05 01:30
推 fyi320: 成團的話+1 05/05 01:59
→ alex2134: 是四五十萬的交易欸 05/05 02:11
推 gba0309: 895的蛋白質比起450多10%左右 但是鈉含量是多4倍啊 05/05 02:25
推 kenfu0402: 一公噸是要泡在水庫裡嗎 05/05 02:28
沒有要開啦 四五十萬這個數目我扛不起啊XD
※ 編輯: godpigchiu (36.224.7.88), 05/05/2018 03:03:43
推 mark0953: 團購+1 05/05 07:05
→ aurora1859: 管道只能找台紐噢 05/05 13:56
推 raw0713: 買了直接加在水塔裡面 一週變巨巨 05/05 14:00
推 kobelakers: msg 05/05 15:11
推 www54500: 乳清的乳糖是好幾倍!?但我喝乳清沒事,喝牛奶偶爾會拉 05/05 16:08
→ www54500: 肚子,還是那只是牛奶壞了而已…… 05/05 16:08
推 Dark5566: 樓上放心,只是牛奶壞了而已 05/05 18:17
推 markliang031: 有的話跟一波 05/05 21:08
推 MyNion: 有的話也+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05/05 21:11
推 kk520you: 軟糖不耐應該是小熊軟糖代糖版,據說拉到可以看見前世 05/06 03:13
推 zerojm0o0o: 有的話+1 05/06 14:26
推 shiyouya: 還是要團購乳糖酶酵素啊 05/06 18:25
推 poehwang: 加水塔超狂XDDD 05/07 14:04
→ TO3032063: 連洗澡都不放過 08/1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