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起到5/09 ON金牌85折 難怪台灣各家網路賣家大特價 因為囤貨的時間到了 https://iherb.co/4MekYmfA 原價約1800 要點到購物車結算才會折價 約1500出頭 買起來基本上跟MyP在網購賣的價錢差不多了 如果加個兩百多的東西到1750左右還可以選順豐免運 另外首購可以點官網的優惠碼折10美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衝一波 乾 前一波85折到5/02 當時沒有香蕉奶油買了麥芽巧克力 現在有香蕉奶油還一樣八五折 讓我整個很扼腕到底要不要繼續囤貨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4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456894.A.2FA.html
g870043: 注意板規 05/05 02:17
哪個板規??
eagle061209: 為什麼沒什麼人討論…有什麼陷阱嗎 05/05 02:41
godpigchiu: 沒陷阱啊 大家都會用了所以沒啥討論度ㄅ 05/05 02:59
Redmarlboro: iherb這麼大的站是要什麼陷阱拉...XD 05/05 02:59
不知道是用的人太多還是大家習慣買MyProtein 其實iherb有再打折的時候很划算 畢竟金牌在台灣 平常都是賣2千起跳...
godpigchiu: 不過我覺得主要原因是現在半夜三點啦 05/05 03:00
Redmarlboro: 有打折都會買來屯貨的路過~~~ 05/05 03:00
eagle061209: 金牌原價本來就1800嗎?我記得不是2000多 05/05 03:01
iherb都是17XX接近1800左右 看匯率浮動
godpigchiu: 那是臺灣價 05/05 03:04
eagle061209: 了解感謝 05/05 03:05
eagle061209: 有人能推薦200多的加購能買什麼嗎 05/05 03:13
inohyde1983: 蛋白棒6支210多 05/05 03:23
el2gue: 搖搖杯也可加購 05/05 07:21
買搖搖杯也很划算 https://iherb.co/SM96fRi 這款造型還蠻好看 台灣也很少人用 如果CP值最高的應該是iherb搖搖杯 委外製作一個一百出頭
lovingneww: 健身新手路過 MyP是哪個網站找不到 05/05 07:57
orzman0705: myprotein 05/05 08:12
ideekao: 謝謝分享資訊 05/05 08:20
akie0820: 買了乳清+肌酸 剛好2000內 05/05 08:51
zxcv91039: 沒比較 真的便宜嗎 IHERB的陷阱不就是表面特價實際結 05/05 09:18
zxcv91039: 算一樣 05/05 09:18
brian751204: 請問新手還沒喝過乳清,推薦巧克力口味嗎? 05/05 09:40
god0204: Double rich chocolate! 05/05 09:48
NightsWatch: 5/01已經下一單了;iherb的東西要自己比價一下,的確 05/05 10:04
NightsWatch: 會有少數折完後沒比台灣網拍價便宜。 05/05 10:04
金牌這價位 我還好少看到台灣網拍價能比 可能我看到的像是運動吃蛋白 賣價都很貴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"同商品" 像MP來說 最近Costco特價的是Protein Powder 一千初便宜到翻掉 不過這個品項平常就比較便宜 但在iherb上面的MP有很多種 我之前買的是"100% WHEY" 這個在台灣的網拍往往要賣到1900左右 可是iherb現在1600長年特價八折 實賣13XX
a362562: 請問iherb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嗎 05/05 10:11
是的 但什麼VISA卡都收啊 沒信用卡可以去弄張金融VISA卡 我都用郵局卡刷喔~
sarng: 想詢問要多久才會到貨呢 05/05 10:35
ji3g4ruru: On 有推薦口味嗎 除了巧克力 05/05 10:43
ideekao: @a362562 paypal XD 05/05 10:46
lovex: 請問它是不是沒有原味(無添加)的? 謝謝! 05/05 10:58
lkkpal: 香草ok啦 像奶昔 05/05 11:27
NightsWatch: 大約7-10天 05/05 11:33
Taiwannapa1: 已囤 05/05 11:40
akie0820: 用順豐寄了3次,約4-5天就到了 05/05 11:47
其實順豐蠻快的 最近變成我的最愛 最慢大約也是一週到
Edison1217: 香蕉奶油好喝嗎? 05/05 12:16
我覺得跟韓國那款香蕉牛奶有87分像 不過ON口感比較水 我通常會搭個其他牌的巧克力口味 變成巧克力牛奶 另外問一下有人喝過"石板路"嗎 這到底什麼東西? ※ 編輯: blackwoods (123.205.14.9), 05/05/2018 12:52:30
shietsd: .我記得金牌原價是2000多啊? 05/05 12:39
運動吃蛋白最近"特價"2199喔
brian751204: 請問用順豐需要付關稅之類的嗎? 05/05 12:46
2000以下都要不用 超過的話要補 哪間貨運都一樣吧 收關稅的是中華民國海關又不是貨運公司...
nasacs168: 可是順豐免運不是只到5/1就結束了嗎? 05/05 12:51
我今天看還有啊 如果沒湊到免運 其實加上運費大概也是快1800左右 只買一罐金牌的話 等於折價的部份去補運費
godpigchiu: 哇賽一篇文釣出一堆伸手菜雞 05/05 12:52
別這樣 大家看到海外訂購都會抖抖的 第一次總是 怕 ※ 編輯: blackwoods (123.205.14.9), 05/05/2018 12:57:46
brian751204: 感謝原PO,配上首次購買含運共$1511 05/05 13:21
raw0713: 買兩瓶 分兩單嗎? 05/05 13:55
abbacca: 感謝,首購300外還找到額外的5%折扣 05/05 14:56
b524524778: 提醒一下 一個月內 同地址 同名 會被海關合併金額抽 05/05 15:27
b524524778: 稅噢 05/05 15:27
alexrules: Rocky road 就是巧克力冰淇淋 05/05 15:36
Raidinfo: 屯了三罐 不知道該不該屯 05/05 15:58
ANGELB: 原po可以請問你覺得最好喝前3是什麼? 05/05 16:34
ATWN1: 巧克力牛奶 05/05 16:59
sisistar: 已買!感覺划算 05/05 19:13
callmeblack: 為什麼我無法添加信用卡 05/05 20:06
orange22: DHL一定會報稅啊 順豐超過2000也有機會不會抽到 05/05 21:09
aquine03: 不是半年內6張訂單 金額2000以下就不用被抽稅嗎? 05/05 21:16
orange22: 2000以上也不一定會抽 只是乳清抽到稅很重 05/05 21:18
ArtofLife: 我喜歡餅乾奶油XD 但不是大家都能接受 05/05 23:44
ash33: 謝謝分享 已下單 剛好缺搖搖杯 05/06 00:14
abbacca: 大家訂單有卡在處理中嗎 05/06 00:57
flora0306: 請問帳單地址一直出錯,周 區 不能選台灣? 05/06 01:14
abbacca: 剛剛發貨了!! 05/06 01:18
halulu: 前幾個禮拜才買一罐 難道又要囤貨了... 05/06 01:25
p7551755: 已下單 05/06 03:55
callmeblack: 感謝大神。已訂。原來用電腦比較好要記得key折扣碼 05/06 07:56
iamsandyliu: 感謝分享~ 05/06 09:10
mester75486: 已訂 感謝分享 05/06 10:01
funyu5566: 感謝 05/06 10:49
ji3g4ruru: 已出貨,感謝分享 05/06 11:03
shietsd: 不懂你上面在酸啥 你第一次買iherb嗎 去年買原價本來就 05/06 12:14
shietsd: 2000初. https://imgur.com/a/mdB2WXm 05/06 12:14
chienshih: 第一次購買有看到要提供身分證上傳要提供嗎? 05/06 12:47
shietsd: 我有傳誒 mail有通知要提供 報關用 05/06 13:20
yhCheng: 順豐滿60鎂免運還有,建議再買個什麼湊,才不會白白浪費 05/06 14:19
irvinglui: 上傳身分證那個的運單號是什麼,好像不是iHerb的訂單編 05/06 16:27
godpigchiu: s大可能你買的時候沒注意匯率ㄅ 05/06 16:45
godpigchiu: 記得下次買的時候看個匯率才不會被當盤子喔 05/06 16:45
godpigchiu: https://i.imgur.com/zNjyJnu.jpg 05/06 16:47
godpigchiu: 說好的兩千初呢ㄏ 05/06 16:47
dora1125: 上傳身分證那邊,要輸入包裹追蹤號碼哦,要去iherb登入 05/06 19:40
dora1125: 0809開頭的一串數字 05/06 19:47
asukaka: 謝謝分享 05/06 21:33
SunRoy: 順豐之前也有叫我傳身分證 我沒傳他還是有送達 05/06 22:25
irvinglui: 感謝 05/07 11:50
lkkpal: 請問iherb上買的ON 會附杓子嗎 上次買的香草沒有 05/07 13:30
P96370459: 感謝分享,剛好這瓶快喝完了 05/07 15:56
Cliff07: 請問金牌ON跟好事多ON同成分嗎? 怕喝金牌會拉肚子 05/07 17:41
kkl243: 未滿2000有需要上順豐的網站上傳嗎? 05/08 23:11
asukaka: 今天收到了,超快,明明跟我說15-17號 05/11 17:27
asukaka: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裡面是沒湯匙嗎0.0 05/11 17:27
asukaka: 沒事我找到了.. 05/11 19:45
callmeblack: 再次感謝大大。已經收到。真的便宜 05/11 20:46
jiro0718: 昨天收到,來回報一下,再推一下搖搖杯,超好用... 05/17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