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eicyfang: 鏡子看起來如何比較重要 05/05 07:52
→ C00L: 還好吧差一點點 05/05 07:55
推 a3770709: 我左右腳差1呢 05/05 07:56
→ b840823: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>_< 05/05 07:57
→ alex2134: 我中間那隻腳明顯比旁邊兩隻肌肉量低 05/05 08:48
推 yeahwazzup: 我中間那隻腳跟兩旁的差不多,蠻平均的 05/05 09:17
→ yeahwazzup: 樓上要多練一下囉 05/05 09:17
→ ihcly: 樓上可以請教怎麼練中間嗎! 05/05 09:30
推 qiod30: 6樓出本書,一夜致富 05/05 09:34
推 kingofkid556: 六樓的書我先訂了 05/05 09:42
→ b840823: 整個歪樓(插Fω;‵) 05/05 11:01
推 assai000: 沒差 慣用腳會多一點 05/05 13:04
推 Iversonshao: 慢慢加強且又有受傷 盡量感受兩腿的感受還有照鏡子 05/05 14:16
→ Iversonshao: 看動作有沒有失衡就好 05/05 14:16
推 zero12181218: 練一個月身體幾乎沒什麼改變,和測量狀態比較有關係 05/05 17:09
→ zero12181218: 好嗎? 05/0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