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健身新手 才剛開始健身一個多月 因為之前右腳有受傷 休息了一陣子 第一次量inbody呈現這樣的差別 https://i.imgur.com/zyACok5.jpg 但練了一個月之後發現 https://i.imgur.com/9E9gy1k.jpg 肌肉差距從0.06變成0.12 想問的是 這樣我的重訓練腳的部分是否要調整?還是其實0.12差距不大不用理它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99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477289.A.82F.html ※ 編輯: b840823 (27.52.199.249), 05/05/2018 07:48:14 ※ 編輯: b840823 (27.52.199.249), 05/05/2018 07:52:11
hateicyfang: 鏡子看起來如何比較重要 05/05 07:52
C00L: 還好吧差一點點 05/05 07:55
a3770709: 我左右腳差1呢 05/05 07:56
b840823: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>_< 05/05 07:57
alex2134: 我中間那隻腳明顯比旁邊兩隻肌肉量低 05/05 08:48
yeahwazzup: 我中間那隻腳跟兩旁的差不多,蠻平均的 05/05 09:17
yeahwazzup: 樓上要多練一下囉 05/05 09:17
ihcly: 樓上可以請教怎麼練中間嗎! 05/05 09:30
qiod30: 6樓出本書,一夜致富 05/05 09:34
kingofkid556: 六樓的書我先訂了 05/05 09:42
b840823: 整個歪樓(插Fω;‵) 05/05 11:01
assai000: 沒差 慣用腳會多一點 05/05 13:04
Iversonshao: 慢慢加強且又有受傷 盡量感受兩腿的感受還有照鏡子 05/05 14:16
Iversonshao: 看動作有沒有失衡就好 05/05 14:16
zero12181218: 練一個月身體幾乎沒什麼改變,和測量狀態比較有關係 05/05 17:09
zero12181218: 好嗎? 05/0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