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加入信義健工開始接觸重訓,因為完全沒重訓基礎,肌肉量和肌力也都不足,即使看 著使用方式用器材也很難抓到施力點,也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正在考慮是否該找個教練帶入門,但身邊沒什麼在玩重訓的朋友,自己也還不太會判斷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健工信義廠或是附近區其他私人教練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8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705707.A.507.html
kbt2720: 我跟你一樣 05/07 23:40
brian1020: 信義廠有幾個教練都是比賽選手,蠻多不錯的教練,附近k 05/07 23:42
brian1020: at也不錯!我也在信義廠~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喔:) 05/07 23:43
ilove0618: 建工信義場有個國手 ig是hsin什麼的 很厲害 05/08 00:01
kbt2720: 完全沒基礎請國手會不會大材小用 05/08 00:12
brian1020: 國手也是教練啊!價格是一樣的啊~只是他有國手身分而 05/08 00:14
brian1020: 已!那個教練好像有IFBB卡的樣子 05/08 00:14
jay155047: 建工信義推薦Hsin & Hsuan 05/08 00:15
blueberrytv: Hsin就陳建昕~最近要比韓國奧賽 推推 信義廠的教練 05/08 00:21
blueberrytv: 大部分素質都不錯 05/08 00:21
kbt2720: 健工有規定一次要買幾堂嗎?一堂多少 05/08 00:51
kdevil: 找信啊 超猛! 05/08 02:15
jeff841027: 推KAT的教練 05/08 11:50
a101205307: 市政府站附近有一間極進化 05/08 12:51
LoVeDIE7: 推一下cdob教練 nice guy 05/08 12:51
carrot0219: 推推cdob 認真負責好教練 05/08 14:26
fuoo11: 推Joe或Xavier 05/09 01:23
fuoo11: Ting也不錯 也有在練健美 05/09 01:25
mattpikachu: 信義廠Austin 威志 05/09 11:44
daisyhua: 偷推健工信義 Krista 雖然我不是上她的教練課,但是是 05/10 00:28
daisyhua: 上了她的肌力訓練課後興起上教練課想法 05/10 00:29
daisyhua: 在業界好像是非常資深的教練 05/10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