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早安 想問問各位巨巨大概都花多少在飲食上面? 自己用最便宜的雞胸肉加一些菜, 再一杯算30的乳清, 一天也要快200甚至超過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89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828477.A.FE1.html
eric21358611: 外食族加乳清隨便都破200... 05/09 09:34
wulingtony: 北市邊緣地帶 一天2500大卡花大概300-400 05/09 09:36
zxbobo2000: 500 05/09 09:37
myskyline: 550 05/09 09:38
paul87511: 200左右算很省了吧 05/09 09:47
curtis7248: 250左右 我每天吃3000~3500大卡 05/09 09:50
NEIL8278: 現在一天吃200真的是很省了 05/09 10:02
a101205307: 早餐160 午餐250 晚餐150 05/09 10:05
F1239810: 三餐抓250(有雞有蛋)算是基本開銷吧,要吃精緻一點就抓 05/09 10:07
F1239810: 一天500(牛肉鮭魚等) 05/09 10:07
GLOCK18: 這麼窮跑步啦 05/09 10:16
t22251974: 200自己煮的吧超省 05/09 10:30
imandylin2: 600起跳 05/09 10:31
love8dgo: 自己煮 飯or義大利麵20 菜+金針菇25 豆腐20 雞胸兩副80 05/09 10:34
wemee: 200 這麼省... 05/09 10:37
kerycheng: 我去年自己煮 一個月大概7、8000吧 05/09 10:43
dakkk: 如果要補非乳清的蛋白質 45百跑不掉 05/09 10:43
kerycheng: 平常下課回宿舍就先去全聯看有沒有特價的肉可以買 05/09 10:43
kerycheng: 蛋都買特價一盒30元的 一餐煮兩顆 05/09 10:44
cjh455: 300... 05/09 10:53
linjin2: 平日早餐100午餐150晚餐150 05/09 10:55
linjin2: 假日早餐150午餐300晚餐300 05/09 10:55
hpw456: 一天通常300-500 中壢地區 05/09 11:01
hpw456: 假日的話會更高一點 05/09 11:02
dreaminc: 自己煮一天大約一百 三餐魚 肌肉 蛋 青椒 05/09 11:16
hankylee: 500 05/09 11:18
safari9527: 自己煮200吧 05/09 11:26
stee7ers123: 外食400 05/09 11:31
zz199227: 自己煮配一餐外食200-300含乳清 05/09 11:35
Kyrieisme: 早餐吐司+蛋 大概花20 午餐便當 50 飯多 兩份雞肉 下 05/09 11:55
Kyrieisme: 午點高蛋白+ 饅頭 40 晚餐 便當50 飯多 兩份雞肉 宵 05/09 11:55
Kyrieisme: 夜 義大利麵 +蛋 30 = 200左右 05/09 11:56
alloc: 要吃飽300跑不掉 省一點都吃自助餐壓到200也很勉強 05/09 12:14
chigo520: 便當50好便宜還是只夾雞肉? 05/09 12:33
allennike: 午晚餐吃外食水煮餐180 05/09 12:51
titanistitan: 500應該有 05/09 13:46
ilovekobe824: 全都自己煮 180 05/09 14:12
sammoon: 自己煮250左右 外食基本都3.400以上了 05/09 14:41
sammoon: 我之前算過可以壓到150 都吃雞胸肉.蛋很便宜 05/09 14:42
maxsheng: 女生,兩百以內,因為蛋白質需求沒男生高...半副雞胸再 05/09 14:47
maxsheng: 吃個蛋就體重兩倍了 05/09 14:48
Cliff07: 外食380 05/09 14:50
simonfz: 濱口上身,0 05/09 15:02
tomshiou: 550 05/09 15:08
www54500: 150左右吧,早午餐自己解決,晚餐外食。這邊便當店都有 05/09 15:46
www54500: 白飯吃到飽,把午餐澱粉放在晚餐就能省一點,然後只吃雞 05/09 15:46
www54500: 胸加蛋加乳清,豬牛羊魚太貴不碰。 05/09 15:46
meshit: 一個禮拜買菜錢要2000-3000 05/09 16:07
weijiekuo: 我跟老婆還有一個幼童,一天差不多1000 05/09 16:42
mjj90138: 超過500 05/09 18:10
rs813011: 能每天自己煮真的很厲害 05/09 18:46
handsomecat3: 我覺得只考慮營養足夠,不考慮精緻好吃,可以很便宜 05/09 21:21
handsomecat3: 說什麼健身後飲食費暴增都是假議題 05/09 21:22
io5573917: 一天只花170, 蛋白質吃到160克 05/09 22:23
a125g: 樓上怎麼吃的?自己煮嗎 05/10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