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999: 萵苣的品牌 05/09 15:29
推 TGLiu: 別想不開 05/09 15:35
推 todd0101: 沒有團體教室,搶小健身房跟窮人的市場 05/09 15:35
推 chocoball: 真窮人還會健身? 05/09 15:38
推 opengaydoor: 有 我會 但我是去國民運動中心 05/09 16:03
推 Marxing: 我很窮 都在家裡 05/09 16:03
推 allennike: 打 05/09 16:20
推 chigo520: 國民沒有比較便宜只適合不常去的 05/09 16:21
→ chigo520: 話說他跟wg一般差在哪有人知道麼? 05/09 16:22
推 fatboy0218: 便宜版萵苣 05/09 16:34
→ akai0928: 有氧版本的蔬菜 05/09 18:08
推 dynamitefish: 路過在門口看了一下感覺主打有氧器材 05/09 18:10
推 GoogleSEO: 不知道貴不貴,沒有提到價格,感覺是蠻有趣的 05/09 18:19
→ ekimlie: 有氧教室這樣? 05/09 18:25
推 wanmay: 是比奇堡嗎XD 看了粉專介紹 好像是累歪人的高間歇團體課 05/09 18:27
推 nipopo: 前天路過遇到發傳單的業務,他說會比一般的萵苣月費貴、 05/09 18:46
→ nipopo: 採預約制上團課 05/09 18:47
推 kk520you: 就高等萵苣法學院 05/09 19:30
推 chigo520: 話說館長甚麼時候要開市區阿 整天噴WG問題WG點就是多 05/09 21:27
推 todd0101: 了解,就是貴桑桑團體課就對了。給那些潮到出水的x上的 05/09 23:09
推 todd0101: 什麼中高強度有氧啦,那些不想做重量的族群 05/09 23:12
推 p09171989: 就WG的品牌 團體課的方式 感覺蠻不錯的 蠻有興趣 05/09 23:20
推 mybapu: 另一堂法律課 05/09 23:30
推 kenhiro5566: 是萵苣新推出的副牌 團體課程 TRX+有氧為主 05/09 23:35
推 todd0101: 剛好消化賣太多的教練課程 05/10 00:23
推 kawaiipikach: 有人去過fitzone嗎 好奇那是什麼 05/10 20:07
推 j855081221: 我覺得有教練一次帶所有人團課其實蠻不錯的拉 05/11 11:20
→ j855081221: 只是感覺不便宜 05/11 11:20
推 nandyn60: 可以去體驗喲~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~我有去玩過了~好 05/13 08:13
推 servant0505: 萵苣團課不就是他們的強項,現在開一間純團課的應該 05/14 17:00
→ servant0505: 可以打趴不少有氧教室 05/14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