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魯最近--應該說從開始重訓的日子以來 只要當天有練到晚上都很難深層睡眠 躺在床上會感覺到身體熱熱的蹦蹦的 (上面描述好像怪怪的...) 麻煩大家不要歪掉啊… 尤其是只要當天練胸的感覺更明顯 躺在床上完全無法放鬆 肌肉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 超難睡 至於練其他部位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但還是會睡不好 像清明連假五天偷懶都沒去健身房 那五天就睡超好的... 我的訓練量並沒有說很大 因為上班的關係 練太多再去上班可能會暈倒 不知道各位巨巨有沒有一樣的情況 有的話應該如何改善 備註 一.別說我練太少啦~~ 二.睡前清槍也試過啦 好像沒什麼效果 希望各位巨巨可以幫小魯我解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60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859081.A.097.html
alubatodie: 我是都早上起來熱熱繃繃的05/09 17:47
maxgxking: 我也是早上熱熱蹦蹦的 但沒有睡不好 只是覺得冷氣好像05/09 17:48
maxgxking: 吹不涼05/09 17:48
早上是一定會的 但早上比較沒影響
shen1120: 按摩 拉筋 是否過度訓練 不然就是生理時鐘05/09 17:56
我訓練跟版上比起來應該是小菜一碟 都有點擔心訓練太少了=。=
allennike: 我都是早上起來硬硬挺挺的05/09 17:59
不瞞您說...其實我也是會硬硬der!!
akagawa: 我偶爾會這樣,物理治療後有改善,或是自己滾筒放鬆05/09 18:10
滾筒我只用小腿 其他地方比較無感
sammoon: 放鬆伸展05/09 18:21
好的 我試看看
em4: 聽版友建議洗冷水 感覺有差欸05/09 18:37
stu88019: 我是都洗冷水澡啦 ~05/09 18:37
我試看看 但會不會就感冒了,哈哈哈 ※ 編輯: tw10390 (42.77.160.91), 05/09/2018 18:48:02
leo820603: 褪黑激素吃下去05/09 18:45
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嘗試一下褪黑激素 但查詢後發現在台灣是列管藥品的樣子 找不到管道購買 怕買到假貨!! ※ 編輯: tw10390 (42.77.160.91), 05/09/2018 18:54:05
rocksayhi: 退黑我吃過 完全沒用 05/09 19:06
leo820603: 有用啊 看你的劑量還有不要常吃 我最多吃到15mg 05/09 19:23
kobelakers: deload 過度訓練的徵兆 05/09 20:13
kobelakers: 隨然量不大 但可能長期累積產生05/09 20:13
我也覺得有這個可能性
AnamnesisNT: 我是換了床就好睡很多05/09 20:33
我原本也這麼認為 但買了1萬多的床+枕頭還是一樣...
Arlen7119: 我吃鈣粉05/09 20:44
什麼!!?? 第一次聽到
akagawa: 是說你練完有沒有覺得呼吸不順或呼吸習慣改變?05/09 20:58
沒什麼特別感覺 應該是沒有
paul87511: 我覺得練累了就很好睡欸05/09 21:33
我試過練超累 更難睡隔天超痛苦!!
zamaki: 你有喝pre-workout嗎?05/09 22:02
沒有哦
MysticRiver: 這種天氣洗冷水阿05/09 22:29
半夜12點下班冷冷的啊~
sq23123: 我是練背就失眠05/09 22:45
好像也不少人跟我一樣,哈哈
a09410045: 退黑這種東西國外就普通營養品 超便宜的05/09 22:49
a09410045: 還有假的?05/09 22:49
a09410045: 怕假就上BB買 05/09 22:49
小弟斗膽 請問BB是什麼...我只聽過BB霜!!
benboy: zma 也可以幫助睡眠 試試.... 05/10 00:01
zma又是什麼啊~ ※ 編輯: tw10390 (42.77.160.91), 05/10/2018 01:12:43
z1288: 可以去芳療版 爬文 很多失眠 紓壓的療法05/10 01:31
其實我也有買水氧機+精油,結果無感...
bluegreenyel: 試試看泡澡,會整個放鬆下來,很好睡05/10 02:46
這樣太享受了 會被罵,哈哈
jaysuper: 以前很累睡得著 最近跟你一樣身體很嗨 無法入睡05/10 02:59
一起幫QQ
kiogy: 練太少,剛開始身體不適應,練個2年了就無感了,越練越好 05/10 05:46
kiogy: 睡05/10 05:46
可是陸陸續續也練一年多了...
chanel1259: 誇張!說我們會歪掉 05/10 07:52
這叫先打預防針 有效耶
Arlen7119: 鈣粉可以穩定神經,睡不著也有可能是交感神經太興奮05/10 08:57
太專業了 給推一個!!
csfp: 每次吃褪黑激素隔天都睡意濃厚 目前只敢在假日前一晚吃05/10 11:00
csfp: 我是在iHerb買05/10 11:01
好哦~我也想買來吃看看了!!
aa1122212: 放鬆會好很多 05/10 11:41
所以要每次練完都去鬆一下嗎?(大誤
love8dgo: 自己是練的過程喝快1500cc水 結果12點到家一直尿尿很麻05/10 13:21
love8dgo: 煩xddd05/10 13:22
還好我們是男生...
newstyle: 重訓完如果跑個步超好睡的05/10 15:02
如果單純跑步的話確實會比較好睡
GoogleSEO: 好睡呀,全身很酸很累,一下就趴了 05/10 15:15
我就無法啊…QQ ※ 編輯: tw10390 (223.139.237.182), 05/10/2018 17:31:33
xcrkevin: 訓練過度了~ 05/10 17:54
leoliu3509: 訓練過度了 我也這麼覺得 05/10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