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肥宅我有個疑問 今天蔬菜的駐場教練 過來跟肥宅我喇賽 戳了戳肥宅的背 跟肥宅說我沒動到該訓練的地方 肥宅想說奇怪 沒用力到教練感受到 真的會訓練沒意義嗎? 感謝各位巨巨回答 謝謝 --   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;   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, he knows too littl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51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879278.A.800.html
safari9527: 我都臥推練腿 給你參考 05/09 23:23
axdwrg: 我都用尻尻練前臂 感受度100% 05/09 23:26
luckymore: 不然勒? 要板上跟你說感受度不重要嗎? 05/09 23:30
reaper317: 對 真的不重要 05/09 23:35
yeahwazzup: 身材也不重要 05/09 23:37
那那個教練有跟我提醒這件事情 能跟他買教練課嗎 ※ 編輯: IronCube (1.171.51.161), 05/09/2018 23:38:23
sammoon: 所以你有沒有感受到 05/09 23:45
hisashi: 摸個背就暈船惹 05/09 23:45
Spartan117: 不重要 05/10 00:07
hermes20372: 2 05/10 00:10
Spartan117: 對新手講感受度我覺得沒什麼意義 05/10 00:10
Spartan117: 如果你真的沒動到該動的地方 他應該本於肌動學跟 05/10 00:11
Spartan117: 功能解剖學來糾正 而不是講感受度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 05/10 00:12
Spartan117: 說穿了就是想賣課而已 05/10 00:12
kbt2720: 感受度(X) 買課(O) 05/10 00:24
bxxl: 健美女大生有寫一篇關於感受度的文章,認為一兩年的新手不必 05/10 00:30
bxxl: 擔心這個. 05/10 00:31
bxxl: https://goo.gl/6eJt7r 該文連結 05/10 00:34
agunnm: 可以亂練練個兩年試看看重不重要 05/10 00:40
CSSun: 新手的確是先以不受傷練習為主就夠了 05/10 00:57
CSSun: 然後再慢慢邊練邊增加要訓練的肌群的出力感就好 05/10 00:58
hotsauce1111: 新手先養成運動習慣至少三個月以上,等養成後再來 05/10 00:59
hotsauce1111: 談該如何練的問題 05/10 00:59
imjeffreylee: 不重要 吃什麼也不重要 練幾組也不重要 練不練也不 05/10 05:24
imjeffreylee: 重要 05/10 05:25
howggyy: 佛系健身 不感受 不痠痛 不增重 不控制飲食 緣分到了 身 05/10 07:37
howggyy: 體自然壯 05/10 07:37
t0038500: 新手最重要的就是動作建立跟部位感受度的練習吧 05/10 07:46
chanel1259: 跟畢業證書一樣,擁有的人總是說不重要 05/10 07:50
stu88019: 感受度當然重要啊 05/10 08:05
stu88019: 不過這是要滿滿練習慢慢嘗試去抓的 05/10 08:05
newfox: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,一個人就努力加大練習量,推重 05/10 08:12
newfox: 量上的去,肌肉會差到那裡? 05/10 08:12
dakkk: 如果你目的是減脂 做多關節動作就好 不用顧感受度了 05/10 08:16
chigo520: 可以一直上去也不會不知道感受度吧 05/10 08:47
wiloveyou: 一點都不重要啊 反正只是練健康der 05/10 10:59
wiloveyou: 關節壞光光也沒關係 反正有練就好 05/10 11:00
tomshiou: 練機械就好 05/10 11:43
mark0953: 練肌肉重視感受度,還不趕緊拜師,不過得找對師父,好 05/10 11:54
mark0953: 的教練讓你變猛男,跟錯人讓你一身傷 05/10 11:54
wilson12134: 不注重感受度一直衝重量就是練代償不是練肌肉吧 05/10 13:48
GoogleSEO: 重要呀 教練說的沒錯,不要再亂做了 05/10 13:53
bxxl: 有沒有代償是看動作啊,動作作對,沒感受也是有可能的 05/10 14:39
chigo520: 動作做對肌肉沒感覺怎麼想也怪怪的… 05/10 15:12
wanmay: 不注重感受練心酸的? 萵苣教練也是鼓起勇氣戳肥宅的背XDD 05/10 18:06
keney963817: 這要問女森啊,為什麼不帥又沒錢的人再怎麼練,也不 05/10 20:31
keney963817: 會有感受度 05/10 20:31
chocoball: 感受度很重要R 不過真新手大概要3個月才會感受的到吧 05/10 20:37
Moirae: 感受度這種台灣教練騙人的招式.... 只分成 感受度好 感受 05/10 22:34
Moirae: 度不好? 那分的標準是什麼? 事實就是根本沒有標準。 05/10 22:35
Moirae: 任何人都可以自稱自己感受度好 我追求的是感受度! 不是 05/10 22:35
Moirae: 要練大 要練壯 要拚重量!! 05/10 22:36
Moirae: 而教練呢 他們就可以憑空說學員們感受度不好 要買課幫感受 05/10 22:37
Moirae: 度充值! 等你課上完了 教練一樣說你感受度不好,要改進。 05/10 22:38
Moirae: 教練的功能是收錢出張嘴 提醒學員感受度不好唷~ 05/10 22:39
bxxl: 因為你最有感的會是先爆掉的肌肉啊, 那些是比較小/弱的 05/10 22:51
bxxl: 但不代表主要肌群沒出力,只是還沒操到它有感,別的就先爆了 05/10 22:52
Leftree: 認真回 我覺得很重要 只是很多動作的原理(肌動學)更重要 05/10 23:11
aggressorX: 感受度超重要的吧 可是新手真的不會知道你在公殺小 05/11 01:25
ym010273: 等你練背就知道感受度重要性了.... 05/11 06:40
ym010273: 一堆划船划來划去,划到三頭肌很酸背部還涼涼的 05/11 06:41
kobelakers: 感受度 就是館長先講的阿 大家學著講 當然重要 05/11 08:12
themost: 館長之前老早就很多人在講感受度了啊 05/1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