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njm1i (想做愛的屁孩)》之銘言: : 大家早安 : 想問問各位巨巨大概都花多少在飲食上面? : 自己用最便宜的雞胸肉加一些菜, : 再一杯算30的乳清, : 一天也要快200甚至超過。 以前肥宅我剛好有一陣子特別忙(忙到吃飯都必須超快,要回去趕進度),外加伙食費吃緊 那時候也沒再使用乳清 只能在有限的經費下想辦法吃到該有的蛋白質 人嘛~~在極限的情況下總是能生出些極端的方法 肥宅我曾經用這個方法吃了2個星期 不推薦大家使用,純閒聊 一天的食物是這樣的 目標是吃到210克蛋白 雞蛋3盒(30顆)==30元x3=90元 (30顆差不多210克蛋白質) 高湯罐x1==32元 鹽適量 然後把這些提前備餐弄成蒸蛋 要吃前稍為微波或蒸,別太燙 然後拿出手搖飲料的粗吸管死命的吸~~~~~約10分鐘完食 再配上當時季節時蔬,印象中是牛番茄 1斤22元的NG品 這樣一天下來 大概可以壓在140~~150左右 對一個當時快破百的肥宅來說算是很省了 不過完全不想再試一次就是了..... 以上分享給大家笑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9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879430.A.366.html ※ 編輯: kenten (111.255.9.223), 05/09/2018 23:24:49 ※ 編輯: kenten (111.255.9.223), 05/09/2018 23:25:41
k71398426: 只吃蛋跟番茄? 05/09 23:33
kenten: 沒錢,沒時間,只能將就 05/09 23:37
cindycincia: 記得套好像有說他們兩一週的餐費 05/09 23:38
r0ck123: 有喂飼料的感覺... 05/09 23:39
kenten: 套的餐費好像是8000左右…… 05/09 23:40
kenten: 一週 05/09 23:40
belleb05588: 30顆蛋!!!好猛 05/09 23:51
chejui1121: 一盒蛋有那麼便宜? 05/09 23:56
joe460830: 30顆的蒸蛋也是很撐餒== 05/10 00:33
OneTwoStep: 最近蛋一盒都40-50 貴QQ 05/10 00:41
imsphzzz: ......聽起來好噁 05/10 00:52
sammoon: 蛋去雜糧行買一顆2.5元 05/10 01:09
whiskyya: 好有畫面...啊啊啊!!我也幹過這種事XD 05/10 01:26
a09410045: 感覺很累XD 05/10 01:33
howdou: 感覺好像大胃王在挑戰30顆蛋… 05/10 08:52
30顆蛋比我想像中更容易吃下去,尤其做成這種果凍狀
evan81117: 這重複幾天就不行了吧... 感覺很想吐... 05/10 08:57
就人家是茶碗蒸,我吃的是超大型茶碗蒸...只要蛋新鮮,沒腥味就不會想吐 但連吃兩星期後真的有段時間完全不想看到蛋就是了... ※ 編輯: kenten (118.171.204.190), 05/10/2018 09:39:07
owlrex: 你是濱口嗎 05/10 10:09
敝姓濱口,請多指教(誤)
curtis7248: 超強 我一天最多吃15顆水煮蛋就快吐了 05/10 10:57
你比較厲害,水煮蛋乾吃15顆真的很辛苦
penguin0172: 濱口笑死XDD 05/10 11:26
MichaelCena: 15顆水煮蛋更猛 蒸蛋還可以用吞的 05/10 11:28
※ 編輯: kenten (118.171.204.190), 05/10/2018 11:31:36
leo820603: 這樣有150克的油...... 05/10 11:59
JITER: 蛋不能這樣吃吧!高中時和同學比賽吃了20顆滷蛋,結果第2 05/10 12:43
JITER: 天兩眼都微血管破裂滿滿血絲 05/10 12:43
rex0999: 我覺得是樓上滷蛋的鈉含量造成的吧... 05/10 13:17
bitcheggs: 幹 這太猛了吧 05/10 13:32
iammomo: 太嚇人了 覺得不行 05/10 15:25
chuck1030: 先不要管吃那麼多蛋脂肪量會過高的問題 一顆三元的蛋 05/10 15:55
chuck1030: 個人不敢吃那麼大量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頻傳 雖然貴一點 05/10 15:55
chuck1030: 的蛋不一定就沒問題 但那麼便宜的蛋食安風險很高 偶爾 05/10 15:55
chuck1030: 吃一些還好 每天吃那麼大量 別為了省荷包賠上健康 05/10 15:55
tonykuo721: 笑死哈哈哈哈 05/10 17:01
chigo520: 吃蛋有食安問題吃雞胸肉乳清就沒有? 05/10 18:23
paul87511: 感覺很爽欸 05/10 19:08
akicat: 喜歡蒸蛋 看完後想試試XD 05/10 20:42
ppc: XDDDDDDDd 05/11 02:16
j42683: 分散風險的概念啊 05/11 07:54
musclebear: 死命的吸……XDD 好有畫面 05/11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