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71398426: 只吃蛋跟番茄? 05/09 23:33
→ kenten: 沒錢,沒時間,只能將就 05/09 23:37
推 cindycincia: 記得套好像有說他們兩一週的餐費 05/09 23:38
推 r0ck123: 有喂飼料的感覺... 05/09 23:39
→ kenten: 套的餐費好像是8000左右…… 05/09 23:40
→ kenten: 一週 05/09 23:40
推 belleb05588: 30顆蛋!!!好猛 05/09 23:51
推 chejui1121: 一盒蛋有那麼便宜? 05/09 23:56
→ joe460830: 30顆的蒸蛋也是很撐餒== 05/10 00:33
推 OneTwoStep: 最近蛋一盒都40-50 貴QQ 05/10 00:41
→ imsphzzz: ......聽起來好噁 05/10 00:52
→ sammoon: 蛋去雜糧行買一顆2.5元 05/10 01:09
推 whiskyya: 好有畫面...啊啊啊!!我也幹過這種事XD 05/10 01:26
推 a09410045: 感覺很累XD 05/10 01:33
推 howdou: 感覺好像大胃王在挑戰30顆蛋… 05/10 08:52
30顆蛋比我想像中更容易吃下去,尤其做成這種果凍狀
推 evan81117: 這重複幾天就不行了吧... 感覺很想吐... 05/10 08:57
就人家是茶碗蒸,我吃的是超大型茶碗蒸...只要蛋新鮮,沒腥味就不會想吐
但連吃兩星期後真的有段時間完全不想看到蛋就是了...
※ 編輯: kenten (118.171.204.190), 05/10/2018 09:39:07
推 owlrex: 你是濱口嗎 05/10 10:09
敝姓濱口,請多指教(誤)
→ curtis7248: 超強 我一天最多吃15顆水煮蛋就快吐了 05/10 10:57
你比較厲害,水煮蛋乾吃15顆真的很辛苦
推 penguin0172: 濱口笑死XDD 05/10 11:26
推 MichaelCena: 15顆水煮蛋更猛 蒸蛋還可以用吞的 05/10 11:28
※ 編輯: kenten (118.171.204.190), 05/10/2018 11:31:36
→ leo820603: 這樣有150克的油...... 05/10 11:59
推 JITER: 蛋不能這樣吃吧!高中時和同學比賽吃了20顆滷蛋,結果第2 05/10 12:43
→ JITER: 天兩眼都微血管破裂滿滿血絲 05/10 12:43
→ rex0999: 我覺得是樓上滷蛋的鈉含量造成的吧... 05/10 13:17
推 bitcheggs: 幹 這太猛了吧 05/10 13:32
推 iammomo: 太嚇人了 覺得不行 05/10 15:25
→ chuck1030: 先不要管吃那麼多蛋脂肪量會過高的問題 一顆三元的蛋 05/10 15:55
→ chuck1030: 個人不敢吃那麼大量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頻傳 雖然貴一點 05/10 15:55
→ chuck1030: 的蛋不一定就沒問題 但那麼便宜的蛋食安風險很高 偶爾 05/10 15:55
→ chuck1030: 吃一些還好 每天吃那麼大量 別為了省荷包賠上健康 05/10 15:55
推 tonykuo721: 笑死哈哈哈哈 05/10 17:01
推 chigo520: 吃蛋有食安問題吃雞胸肉乳清就沒有? 05/10 18:23
推 paul87511: 感覺很爽欸 05/10 19:08
推 akicat: 喜歡蒸蛋 看完後想試試XD 05/10 20:42
推 ppc: XDDDDDDDd 05/11 02:16
推 j42683: 分散風險的概念啊 05/11 07:54
推 musclebear: 死命的吸……XDD 好有畫面 05/11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