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101646 (有夢最美 失望相隨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問題] 重訓後都會很難睡嗎?
時間Thu May 10 12:32:52 2018
c4有四款,我是喝original, 有時會睡不着,組數不夠多會,相反的,c4提高了我的肌肉耐
力跟縮短熱身時間,直接一組暖身,matrix器械胸推直上50kg(不含兩根重量)。練背用ha
mmer 可以練更多角度跟組數, 但不論如何 每個人都有想睡週期時間跟運動累得時間,自
己抓準喝c4無償不可!
平常 下班就吃飯沒運動沒吃就想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70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5926774.A.182.html
→ GoogleSEO: 排版⊙ ⊙...|||~~~05/10 15:10
推 andy1003: 我想問,你就算不喝去重訓也會睡不著嗎?05/10 15:51
→ k101646: 抱歉啊,手機排,晚點修05/10 18:22
※ 編輯: k101646 (101.139.133.25), 05/10/2018 18:25:25
→ k101646: google seo 這id想拜! 05/10 18:26
→ k101646: 我一天平均有兩杯單品咖啡的量 05/10 18:27
→ k101646: 睡不睡得著這個因素挺多的,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大晚上躺著 05/10 18:29
→ k101646: 不小心也就兩點,我也沒法證明是不是單一因素 05/10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