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GELB: 因為有不同的派系研究啊 像這種有爭議的 就不用太執著 05/11 05:20
→ ANGELB: 如果你是喝單純的乳清 而沒有preworkout成份的話 05/11 05:20
→ ANGELB: 真的一天隨便找時間喝就好了 像我就不習慣帶搖搖杯去運動 05/11 05:21
→ aa24225085: 補充到1.5~2倍就好,練最重要,一堆人喝還不是那鳥樣 05/11 05:54
推 karate2007: 推樓上 05/11 06:39
推 ym010273: 一天蛋白質攝取總量有達到最重要 05/11 06:39
→ ym010273: 不然就是乳清粉少加點水,弄稠稠的吃下去阿 05/11 06:43
→ kurtppt: 你都查不到了,再問一次還不是一樣... 05/11 06:52
→ chrira: 用鼻子吸 就解決了 05/11 07:03
→ imjeffreylee: 所以什麼時候喝其實都差不多的意思 了解 直接練前喝 05/11 07:08
→ imjeffreylee: 了 感謝各位回答~ 05/11 07:08
推 rsam5965: 我都運動完喝 因為肚子餓 套牛奶喝算一餐 05/11 07:25
推 hhhcccggg: 補充到你所需要的蛋白質就好了,什麼時間喝沒差 05/11 07:33
推 QmQlll: 喝兩次不就好了嗎 別煩惱了 05/11 07:46
→ QmQlll: 反正你一天的蛋白質也吃不夠(? 05/11 07:47
推 J7565J: 我原本都練後喝,但變太飽,影響練完吃晚餐,昨天開始改泡 05/11 07:53
→ J7565J: 好邊練邊喝,覺得蠻ok。 05/11 07:53
推 kobelakers: 假議題 看總量為準 05/11 08:03
推 FlynnZhang: 嗚嗚我喝了還是鳥樣 05/11 08:29
推 rocklinmax: 你看你三餐後還差多少蛋白就多喝幾次啊 05/11 08:34
推 mark0953: 我是早餐喝,下午口渴喝,晚上練完再喝一匙半 05/11 09:10
→ hhh99876: 我都邊練邊喝 05/11 09:25
推 awei88: 之前忘記在哪看到有人說在練時血液會大多在肌肉 較沒空消 05/11 09:53
→ awei88: 化所以不建議邊練邊喝 請問是真有此事嗎 05/11 09:53
推 brian751204: 看過樓上所講的+1 05/11 09:58
→ aa24225085: 看個人體質,有的人喝可以有的不行,阿館也是邊練邊 05/11 09:59
→ aa24225085: 喝,雖然又會有人說不要什麼事都提他,但沒辦法,他 05/11 09:59
→ aa24225085: 比較多人知道... 05/11 09:59
推 kobelakers: 阿館那個是肌酸吧 05/11 10:12
推 franck817: 我如果在練前半小時內喝,或邊練邊喝,腸胃因為在消化 05/11 10:35
→ franck817: ,凡而會因肚子不舒服應響到鍛練,所以我都在鍛鍊後喝 05/11 10:35
→ franck817: 好奇大家邊練邊喝肚子不會不舒服嗎?果然每人體質不同 05/11 10:37
推 addt0089: 邊練邊喝完全沒事 05/11 10:48
→ woodoo: 別邊練邊喝 會擾亂胰島素 05/11 11:05
推 Lawrence8888: 我也都邊練邊喝 覺得這樣很適合自己的狀態 05/11 11:30
推 bruce20053: 想想看你吃肉會在什麼時候吃 05/11 11:36
推 fix78: 快收工猜喝 05/11 11:54
→ alex2134: 膀胱也要練啊 05/11 12:03
推 helloman: 有時邊練邊喝 有時練完喝 感覺不出差異啊 05/11 13:02
推 chocoball: 事先喝 然後事後也喝 ~~~ 05/11 14:04
推 shcjosh: 感覺差不多 05/11 16:19
推 myth0422: 沒差 心理因素 05/11 17:09
→ ANGELB: 邊練邊喝 一下喝乳清 一下喝水 就可以練到膀胱 05/11 17:19
→ ANGELB: 練到膀胱最重要 因為一直排尿影響到主項則不重要 05/11 17:20
推 tikowm: 訓練前8小時喝 05/13 20:02
推 id41030: 不喜歡邊練邊喝嘴巴充滿乳清味,都練完喝 05/14 18:07
推 kumabartho: 邊練邊喝會想吐QQ 05/21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