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etwtw: 缺什麼補什麼 05/12 10:19
→ znjm1i: 可是我已經吃夠蛋白質,菜應該也算夠了,還剩下快500 05/12 10:22
推 ZenithR: 阿是不會補碳水喔 05/12 10:23
推 k71398426: 蛋白質夠了 熱量缺不就補碳嗎 05/12 10:30
→ t0038500: 堅果 05/12 10:38
推 FarkU: 喝高熱量高蛋白 05/12 10:38
→ m176james: 營養素也才三種 缺啥吃啥阿 05/12 10:46
噓 aa1122212: ......所以我說那個飯勒 05/12 10:51
推 dakkk: 喝油^^ 05/12 10:56
→ q5h67z: 吃o阿 05/12 10:57
噓 hermes20372: ...... 05/12 10:59
→ znjm1i: 對齁,忘了碳水XD 05/12 11:04
噓 jiaaa1014: 嗑花生醬ㄚ 超快 05/12 11:10
噓 m2724669: .... 05/12 11:15
推 flyaway2100: 營養口糧 超純碳水 05/12 11:20
推 mike50378: 糙米 地瓜 馬鈴薯 05/12 11:53
→ guitarlee: 珍珠奶茶 05/12 11:55
推 epili: pizza 05/12 12:00
→ ae1060510: 沙拉油當水喝 05/12 12:06
→ akai0928: 碳水? 05/12 12:13
推 curtis7248: 想省錢的話可以 啃花生醬抹吐司 05/12 12:14
推 d995511: 狂扒飯就對惹 05/12 12:26
噓 allennike: 花枝丸 05/12 12:28
→ j9131993: 地瓜 05/12 12:30
推 t19960804: 休哥推薦花枝丸 05/12 12:35
→ jakieshaw1: 我都喝珍奶 05/12 12:36
噓 JU8213520: 每天吃一條白吐司啊 05/12 13:20
→ shcjosh: 吃得下就吃碳水 吃不下久補脂肪 05/12 13:21
推 sun52012: 滷肉飯 高油高碳增肌聖品 05/12 13:29
推 Csir: 我都吃兩條oreo巧克力餅乾,大概補了1000大卡給你參考 05/12 13:43
推 bruce20053: 賣場沙拉油狂灌就對了 05/12 13:46
→ D85: 母親節先買3個20吋大蛋糕啊 05/12 13:46
推 horse2819: 吃糖? 05/12 13:47
推 benage: 來一罐品客先 05/12 14:02
推 chh7526: 運動前後多補一些碳水阿… 05/12 14:50
噓 Leftree: 炒飯 05/12 15:17
推 sammoon: 喝一杯全糖珍奶絕對夠 05/12 16:48
→ mark0953: 當然是吃漢堡包 05/12 17:11
推 kurtppt: 倒是可以偶爾喝喝高熱量蛋白換口味 05/12 17:51
→ sallen: 增肌不吃飯 蛋白質都是吃心酸的 05/12 18:22
噓 hank11235813: 沙拉油 05/12 18:47
噓 sinyoung9487: 伸手牌 05/12 20:51
噓 qwe8526545: 雞頭不夠那就吃全身啊 05/12 20:57
→ blueberrytv: 我泡葡萄糖 05/12 23:06
噓 cobrabaton: 喝杯珍奶啊 800卡 get 05/12 23:11
噓 tikowm: 我都吃小熊軟糖來補 05/13 19:48
推 sa952618: 糙米漿 05/16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