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巨巨早安 最近開始增肌期, 飲食的部分, 不外乎就是蔬菜和肉, 但蔬菜熱量真的非常少, 我也只吃便宜的雞胸肉, 熱量也不多, 離要吃到的熱量還有一段距離該吃哪些食物補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45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091554.A.2B3.html
xietwtw: 缺什麼補什麼 05/12 10:19
znjm1i: 可是我已經吃夠蛋白質,菜應該也算夠了,還剩下快500 05/12 10:22
ZenithR: 阿是不會補碳水喔 05/12 10:23
k71398426: 蛋白質夠了 熱量缺不就補碳嗎 05/12 10:30
t0038500: 堅果 05/12 10:38
FarkU: 喝高熱量高蛋白 05/12 10:38
m176james: 營養素也才三種 缺啥吃啥阿 05/12 10:46
aa1122212: ......所以我說那個飯勒 05/12 10:51
dakkk: 喝油^^ 05/12 10:56
q5h67z: 吃o阿 05/12 10:57
hermes20372: ...... 05/12 10:59
znjm1i: 對齁,忘了碳水XD 05/12 11:04
jiaaa1014: 嗑花生醬ㄚ 超快 05/12 11:10
m2724669: .... 05/12 11:15
flyaway2100: 營養口糧 超純碳水 05/12 11:20
mike50378: 糙米 地瓜 馬鈴薯 05/12 11:53
guitarlee: 珍珠奶茶 05/12 11:55
epili: pizza 05/12 12:00
ae1060510: 沙拉油當水喝 05/12 12:06
akai0928: 碳水? 05/12 12:13
curtis7248: 想省錢的話可以 啃花生醬抹吐司 05/12 12:14
d995511: 狂扒飯就對惹 05/12 12:26
allennike: 花枝丸 05/12 12:28
j9131993: 地瓜 05/12 12:30
t19960804: 休哥推薦花枝丸 05/12 12:35
jakieshaw1: 我都喝珍奶 05/12 12:36
JU8213520: 每天吃一條白吐司啊 05/12 13:20
shcjosh: 吃得下就吃碳水 吃不下久補脂肪 05/12 13:21
sun52012: 滷肉飯 高油高碳增肌聖品 05/12 13:29
Csir: 我都吃兩條oreo巧克力餅乾,大概補了1000大卡給你參考 05/12 13:43
bruce20053: 賣場沙拉油狂灌就對了 05/12 13:46
D85: 母親節先買3個20吋大蛋糕啊 05/12 13:46
horse2819: 吃糖? 05/12 13:47
benage: 來一罐品客先 05/12 14:02
chh7526: 運動前後多補一些碳水阿… 05/12 14:50
Leftree: 炒飯 05/12 15:17
sammoon: 喝一杯全糖珍奶絕對夠 05/12 16:48
mark0953: 當然是吃漢堡包 05/12 17:11
kurtppt: 倒是可以偶爾喝喝高熱量蛋白換口味 05/12 17:51
sallen: 增肌不吃飯 蛋白質都是吃心酸的 05/12 18:22
hank11235813: 沙拉油 05/12 18:47
sinyoung9487: 伸手牌 05/12 20:51
qwe8526545: 雞頭不夠那就吃全身啊 05/12 20:57
blueberrytv: 我泡葡萄糖 05/12 23:06
cobrabaton: 喝杯珍奶啊 800卡 get 05/12 23:11
tikowm: 我都吃小熊軟糖來補 05/13 19:48
sa952618: 糙米漿 05/16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