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健工岡山,娛樂用籃球與球桿,你有何看法 有時健身完自己排的流程組數,差不多沒力想娛樂一下 卻有以下感想 1.兩台籃球機內籃球,每一顆球表面都粉粉的,每丟一顆球,粉塵都很容易 飄到眼睛裡,每顆球都已不敷使用到如此程度,感覺很糟糕 2.撞球桿幾乎沒保養,都歪了,雖然很少人在撞球 每球桿都已歪掉 不過籃球機很多人用,但籃球真的濫爆了,表面都粉粉與龜裂 連籃球護欄也很低,球也很容易飛出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243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230370.A.FAD.html
clark0816: 鳳山健工的投籃機也時常感應不佳。有投進去不算分數 05/14 01:04
iversonpop: 有問題請跟櫃台反應,來這邊問鄉民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 05/14 01:12
aa24225085: 推樓上 05/14 01:18
kaka1988: 南港全真都有人用吹風機吹覽叫,噁心死了,講也講不聽 05/14 02:39
hermes20372: ....去反應阿 05/14 06:00
man30cm: 跟櫃台反應吧。 05/14 08:07
orzA3A: 同意2F,做事為什麼不選擇有效率的方法呢?跟櫃檯講一下不 05/14 09:14
orzA3A: 用2分鐘 05/14 09:14
addt0089: 這邊講比較有用嗎? 05/14 09:27
allen0311: 來這裡除了公審還有什麼意義? 05/14 09:27
MessiahWolf: 岡山 深蹲架只有兩個還要跟硬舉的搶 05/14 10:34
kee32: 公審,公審,公審,印合闐,印合闐,印合闐 05/14 11:02
ccufcc: 印合闐\/印合闐\/印合闐\/印合闐\/印合闐\/ 05/14 11:34
clark0816: 這邊講。可以讓大家更瞭解健工的缺失阿。難道這裡是 05/14 13:43
clark0816: 健工版嗎?只能講健工的好話。我好怕阿! 05/14 13:43
acheache: 不是不能 只是有更有效率的方式 通知不處理 再開堂也不 05/14 14:06
acheache: 遲 05/14 14:06
simonfz: 推樓上,某樓邏輯真的頗呵 05/14 15:59
iversonpop: 給某樓,簡單來說我的看法就是跟櫃台反映 05/14 16:00
iversonpop: 沒有人說不可以指出缺失,但是不跟健工反映就上網發文 05/14 16:02
iversonpop: 就好比你今天投飲料被吃錢,不跟廠商反映反而找媒體投 05/14 16:03
iversonpop: 訴一樣 05/14 16:03
iversonpop: 如果反映了還是沒人理你,那就另當別論 05/14 16:08
majorleague1: 投籃機玩的不夠爽問我有何看法??我的看法是 關我 05/14 17:45
majorleague1: 屁事 我長的像湯姆熊嗎 05/14 17:45
cskevin: 有一點 05/14 17:56
tw10390: 那我可以建議一下直接把四樓頂下來 05/14 21:47
tw10390: 改成室內籃球場嗎?我願意付博愛建工的$$ 05/14 21:48
welly76611: World gym岡山店歡迎私訊諮詢哦! 08/13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