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24225085: 口味東西都很主觀,像奶茶我就覺得超噁.... 05/15 21:36
推 Menstop: 太妃糖我覺得蠻好喝的 05/15 21:51
推 shipping87: 巧克力比on甜ㄧ點 05/15 22:05
推 rocksayhi: 剛喝,超甜,就真的是牛奶糖口味的水 05/15 22:31
推 dapwo241: 像牛奶糖 喝一匙不習慣打算換或售出 05/16 10:48
推 andrewlol523: 有意收黃金乳清! 05/16 11:56
推 asdiy: 剛到貨 明天可以回報 05/16 13:17
推 kevin50294: 牛奶糖超甜... 05/16 13:21
推 t755079ttt: 喝不習慣的可以賣我 謝謝 05/16 20:07
→ t755079ttt: 想喝看看 05/16 20:08
推 mocoin: 想喝喝看>< 05/17 20:12
→ mocoin: 如果不要可以賣我 05/1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