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喝過黃金週推出的黃金乳清蛋白粉嗎? 不知道口味如何...google也找不到試喝的資料,已經買了一包,怕喝不習慣浪費,目前 都喝奶茶口味覺得不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21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389832.A.280.html ※ 編輯: golfgti1028 (118.165.121.146), 05/15/2018 21:11:37
aa24225085: 口味東西都很主觀,像奶茶我就覺得超噁.... 05/15 21:36
Menstop: 太妃糖我覺得蠻好喝的 05/15 21:51
shipping87: 巧克力比on甜ㄧ點 05/15 22:05
rocksayhi: 剛喝,超甜,就真的是牛奶糖口味的水 05/15 22:31
dapwo241: 像牛奶糖 喝一匙不習慣打算換或售出 05/16 10:48
andrewlol523: 有意收黃金乳清! 05/16 11:56
asdiy: 剛到貨 明天可以回報 05/16 13:17
kevin50294: 牛奶糖超甜... 05/16 13:21
t755079ttt: 喝不習慣的可以賣我 謝謝 05/16 20:07
t755079ttt: 想喝看看 05/16 20:08
mocoin: 想喝喝看>< 05/17 20:12
mocoin: 如果不要可以賣我 05/17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