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月入手的myprotein 目前開封蘋果卡士達口味 想交換ㄧ公斤的草莓或抹茶或薄荷巧克力 新手手邊沒多的空桶 我會用夾鏈袋裝 希望想交換的版巨可裝桶給我 On香草我也有 如果想換就給我多一點的myp (雖是iherb特價買 還是較高XD) (On我喝口味還行 比較不幸我會微冒痘 希望myp不會@@) 地點:永和頂溪一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04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532171.A.EE7.html
AIyA878958: 離題一下 蘋果卡士達好喝嗎? 05/17 13:13
CClolz: 回樓上 之前泡牛奶喝過還不錯 05/17 13:28
lkkpal: 對啊 泡牛奶還行 05/17 13:31
lkkpal: 加豆漿也行 05/17 13:32
yeahwazzup: 抹茶是草味......慎選 05/17 13:41
lkkpal: 有比mp的巧克力餅乾難喝嗎 家人喝不下的半桶多我也是默默 05/17 13:48
lkkpal: 喝完 覺得死甜和難溶 05/17 13:48
AIyA878958: 感謝回答 然後mp巧克力餅乾真的甜到很噁 第一次就買到 05/17 14:11
AIyA878958: 那個.. 05/17 14:11
digodu: 借售 myprotein楓糖2.5 喝過兩次口味不合 出售1200 官網買 05/17 14:46
digodu: 的 兩個禮拜前到 可蝦皮或站內 05/17 14:46
dapwo241: 借售 myprotein 全新未開黃金乳清蛋白 牛奶糖口味1kg 05/17 17:17
dapwo241: 或交換抹茶口味 05/17 17:17
suspend: 借徵英式奶茶! 05/18 10:39
CleanThunder: 英式奶茶換草莓(要未拆封的) 05/18 12:15
CleanThunder: 1kg 05/18 12:16
cheeky2115: 借售巧克力花生醬2.5kg 請來信 05/19 13:05
ajjj840569: 借徵空桶 永和 非常感謝 05/2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