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上巨巨好 小弟最近剛開始吃肌酸 目前吃的是muscletech的白粉一代肌酸 已經吃了三天的loading期 一天分四次 每次5g 吃完有口渴的感覺,有看爬文說要多補充水分 然後也知道肌酸會有腹瀉的副作用, 但是目前沒有腹瀉的問題 只有一直想上小便尿變非常多 平常也會喝那麼多水 但不會一直上廁所 爬文是看 一代肌酸會儲水在體內 【肌酸會將水「引入」細胞,從而迅速增加身體的水重量】 那我這樣吃完反而一直利尿是正常的嗎? 很怕之前吃的水都沒儲到QQ 另外請問一下 那如果過了loading期 訓練前補充咖啡因,訓練後補充肌酸這樣可行會衝突嗎? 看過有人說肌酸咖啡因不能一起用 但個人習慣練前都會喝杯黑咖啡 感謝各位巨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05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974551.A.CE3.html
mjj90138: 如果你要用咖啡因當做Pre 05/22 15:46
mjj90138: 那你幹嘛還要吃肌酸 ? 05/22 15:47
mjj90138: 而且不少調味pwo裡面同時含有咖啡因跟肌酸 所以不衝突 05/22 15:47
flavorBZ: 吃半個月沒有比較多尿 05/22 15:53
cnns: 一樓要不要看清楚再回啊XD 05/22 18:54
ke265379ke: 儲水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有 但是不到1kg 05/22 19:32
ke265379ke: 有沒有儲水 量體重就知道惹 05/22 19:34
hisashi: 我反而還變輕XD 05/22 19:51
kikijuice: 儲水一定有一定比例 loading期間實行碳循環還重了2.5kg 05/22 21:02
rainbow27: 後面說的肌酸是指pre-workout那類的 05/23 01:58
ofender: 我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會一直有人把肌酸=pre來說,明明pre可 05/23 06:28
ofender: 以包含很多東西 05/23 06:28
zxcv458162: 跟我的問題幾乎一樣欸哈哈 我也是還在loading 期第四 05/23 08:32
zxcv458162: 天,體重也沒變化甚至還輕了,上班更常跑廁所就是了 05/23 08:34
zxcv458162: 我是喝myprotein 現在就覺得很像在吃一堆塑膠味道的 05/23 08:35
zxcv458162: 粉 05/23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