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有人會怕XXL穿起來很大件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我身高173 體重86 分享穿起來的感覺 https://i.imgur.com/3fxIKS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bsut74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SJmWwa.jpg 基本上很舒服 下擺大概切到屁股 剪裁其實不錯 上胸跟後背其實有練的話都可以很明顯 不過我是練身體健康的 背超弱 但是穿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重點是現在有特價 本來就打折了 再打折一件不到三百 https://i.imgur.com/UtJvcc7.jpg 買來當睡衣都好 以上只是分享心得 給被XXL尺寸嚇到不敢買的人一點信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85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072337.A.DFE.html
WantFxxk4X: 會說那個好穿一定沒傳過Taiger05/23 18:55
J7565J: 這個健身房景觀也太棒了吧!是渡假飯店裡嗎?05/23 18:57
ham: 就台中的美力啊 算健身房收費便宜的05/23 19:01
talrasha: 樓下支援冠C阿伯圖05/23 19:04
ham: 而且tao的衣服對我來說太貴了 再翻一下板上評價怕怕的05/23 19:12
linjin2: https://i.imgur.com/hgTSvyu.jpg05/23 19:13
aigis: 覺得不太好看耶05/23 19:29
※ 編輯: ham (49.217.85.174), 05/23/2018 19:37:30
alex2134: 你穿穿看T-shirt或褲子再看看XXL有沒有剛好 05/23 19:37
hyk99885ggb: 老虎牌那麼貴 這個才多少錢 cp值海放好嗎 05/23 20:17
kenjohn: 屁斯 05/23 21:00
WantFxxk4X: 只能說想過什麼品質的人生花多少錢吧 沒創作理念的品 05/23 21:52
WantFxxk4X: 牌我個人是不會買 05/23 21:52
theone5204: 181 88覺得XL有點大,可能不夠巨 05/23 21:59
dakkk: 緊身的穿大一號當然回覺得舒服 05/23 22:24
aoc7175: 批私 拉 05/23 22:39
ape555: 某樓不知在怒什麼,人家好心分享也沒什麼不好吧 05/24 08:24
Desta: 屁斯有什麼理念?笑死人 05/24 12:08
Desta: 品牌行銷=所謂理念? 盲目洗腦的粉粉 05/24 12:11
Feizhai23: 可是設計感我真的無法XDD 穿素的最保險 05/24 14:25
teleportcat: 我覺得這件好看欸 05/24 14:51
sylee5687: 反串被當真ㄏ笑死 05/24 14:57
kashy: 希望有天我也買大size 05/24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