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destass: 補上我這樣子吃完還有400卡左右熱量 想說留給調味料跟 05/25 11:35
→ Badestass: 青菜 05/25 11:35
推 m2724669: 剛練4.5個月 不吃油炸 戒糖 正常吃應該還是能增肌減脂吧 05/25 11:46
推 meme131: 我以為減脂期的蛋白質要更高@@a 05/25 11:52
推 presenk159: 我也以為減脂期要吃到2.2up 05/25 11:57
→ netx1209: 早餐喝到62g高蛋白? 05/25 11:57
→ netx1209: 另外青菜也是重點!你這種菜單大概沒幾天就膩了 05/25 11:58
→ Badestass: 青菜我有吃只是沒有計在上面 然後早餐的乳清我會分批 05/25 12:02
→ Badestass: 喝一次8:00一次大概10:00 05/25 12:02
→ sun52012: 看似沒問題 重點是能維持多久? 05/25 12:03
推 orzzroGC: 這菜單如果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真的很猛... 05/25 12:07
噓 voohong: 蛤?你自己都知道tdee2880了,吃不到2000是哪招? 05/25 12:35
推 kobelakers: 不用這麼麻煩 平常的澱粉量減半 多喝水 戒不健康食物 05/25 12:40
→ kobelakers: 蛋白質蔬菜多一點 就好 05/25 12:40
→ kobelakers: 算太細 你會煩死 05/25 12:40
噓 voohong: 2880減脂-300再減-200給蔬菜和烹調方式跟油之類的=2380你 05/25 12:47
→ voohong: 這樣吃連基代都沒吃飽會減到复胖 05/25 12:47
→ voohong: 另外你200g白飯是指米的重量,兩杯米能煮很多啊… 05/25 12:47
推 voohong: 看錯晚餐部分補推 05/25 12:54
推 voohong: 白飯改糙米或蒸地瓜(買個磅秤一下),請戒雞排,油炸和糖 05/25 12:57
推 voohong: 雞胸部分,我都會晚上醃好第二天醒來用氣炸或電鍋蒸 05/25 13:00
→ Badestass: 我的200G是算煮好的飯 因為家人都會吃飯所以每天都煮 05/25 13:18
→ Badestass: 滿多飯的 所以我都是裝200去秤 05/25 13:18
推 voohong: 你問一下家人一次煮多少杯飯,一杯都是100g這樣算的,看 05/25 14:13
→ voohong: 你挖多少就知道了 05/25 14:13
推 eh87870611: 110超巨 05/25 14:22
推 sammoon: 你要算就算熱量跟macro就好 算太細很容易放棄 05/25 15:10
→ sammoon: 葉菜類100G落在20-40卡 其實不用特地去算 很難吃到爆 05/25 15:11
→ daphneH: 蔬菜當然要算,膳食纖維對健康很重要,很多人都不重視蔬 05/25 16:23
→ daphneH: 果水果。碳水方面應該要嘗試低升醣指數的食物,地瓜,燕 05/25 16:24
→ daphneH: 麥,藜麥,紅米,大米,還有營養要均衡,吃些豆類,乳製 05/25 16:24
→ daphneH: 品,菇菌類,還有原po 不吃水果嗎?減肥餐單食物種類越是 05/25 16:24
→ daphneH: 單一成效也不高 05/25 16:24
→ daphneH: 既然你已經血壓高,不排除血脂也高,膳食纖維對心血管也 05/25 16:27
→ daphneH: 有幫助,很多人每天都攝取不夠25克的膳食纖維,建議各種 05/25 16:28
→ daphneH: 營養攝取都要注意。 05/25 16:28
推 sammoon: 我說的不用算是指熱量部分 在食物選擇上還是可以多樣性 05/25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