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巨巨好 最近入手了trx,固定架和膨脹螺絲也準備好了, 但有點疑惑該固定架該鎖在牆壁上還是樓板, 請問哪個位置比較建議呢?謝謝大家&musclebeach板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85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268733.A.E98.html
forainy: 簡單的可以卡在門上 要釘就釘牆壁 樓板太高 05/26 01:47
GivePower: 看你自己空間運用,空間夠大釘樓板可以做的動作較全面 05/26 08:37
Yshen: 如果樓板不會太高,四週空間夠的話,我會建議打天花板,這 05/26 08:42
Yshen: 樣垂直拉的動作、或是需要勾腳的動作,比較不會卡到牆壁或 05/26 08:42
Yshen: 門,用起來卡舒適。原廠建議錨點設定範圍是1.8M~2.1M,供 05/26 08:42
Yshen: 您參考看看。 05/26 08:42
XXPLUS: 最理想的懸吊訓練是裝天花板,不得已才鎖牆壁 05/26 08:46
man30cm: 空間夠就天花板,角度變化多。 05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