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https://youtu.be/f1JM97JzSzg
小弟65/170 影片中140 在做比較重的時候,從錄影來看我的背會稍稍的圓起來 但以自身感受來說我覺得我的核心有出力很穩定,也沒有那種被重量硬拖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上背圓好像是蠻常見的自然情況,但我不是太確定 請各位大大給予意見,謝謝 另外想請問有便宜的鞋子適合硬舉跟深蹲嗎,以前都脫鞋做,現在換到健工就不行了,腳有點不穩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50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316182.A.020.html ※ 編輯: ky860224 (180.204.50.114), 05/26/2018 14:31:34 ※ 編輯: ky860224 (180.204.50.114), 05/26/2018 14:31:53 ※ 編輯: ky860224 (180.204.50.114), 05/26/2018 14:32:12 ※ 編輯: ky860224 (180.204.50.114), 05/26/2018 14:32:27 ※ 編輯: ky860224 (180.204.50.114), 05/26/2018 14:33:46
el2gue: 鞋子可買帆布鞋05/26 14:37
weltanschung: 屁股膝蓋都沒行程 都靠脊椎在拉 當然圓背囉05/26 15:11
perfectdog12: 用下背拉那麼多下05/26 15:18
poopaa: 樓上是指身體不夠下去嗎05/26 15:24
louiswu: 鞋子推帆布鞋 outlet找一千左右就有05/26 15:24
HEYYAHEYYA: 槓離小腿距離再近一點,起槓有點飄05/26 15:32
YueShengTsai: 我也會跟你一樣..05/26 16:19
ksfable: 沒受傷就是強壯的下背05/26 16:31
issaquah: 還不錯啊 這樣很強了05/26 16:41
Leftree: 我覺得蠻好的 硬要說的話 臀位可以再稍微低一點點05/26 16:59
Leftree: 多運用臀肌和腿後側的力量05/26 17:00
Leftree: 詳細可以參考館長的硬舉教學 有提到臀位高低的差別05/26 17:01
Leftree: 詳細可以參考館長的硬舉教學 有提到臀位高低的差別05/26 17:01
CSSun: 收下巴05/26 17:17
aa24225085: 覺得這裡的人都嚴格到過頭了05/26 17:17
foxbite: 反正上來問大部分的人也只會看圓背05/26 17:26
winiel559: 起槓前槓子可以再貼身一點試試05/26 18:19
milanbaros: 臀位低一點會好一點,試試05/26 18:22
hahn: 傳統硬舉2倍體重一般人來說很強了0 005/26 18:22
joker2340: 12秒處你整個腳掌都翹起來,太恐怖拉05/26 18:39
ky860224: 穿跑鞋做真的不太穩啊~05/26 19:29
cnns: 同盟廠~05/26 20:42
yourpenisbla: 攝影師路過05/26 21:01
ka0927085443: 樓上正妹05/26 21:17
supreme94816: 功夫鞋好物05/26 21:47
wuch506: 發力瞬間中心往前跑了05/27 00:19
cuteVictor: 鞋子要換 不穩沒hold好 可能會向後跌倒05/27 00:49
twtwtw: 放下自尊重量輕一點重新調整姿勢吧,髖關節都沒啟動05/27 12:30
aoog5858: 槓好前面,更靠近一點試試,髖腿啟動05/27 14:16
Tammievil:05/27 14:17
young8631: 其實不夠圓 這樣下背練不到05/27 14:44
sam70010: 個人覺得動作很不錯啊 那些說髖關節沒啟動的麻煩是不05/27 16:59
sam70010: 是可以示範一下?05/27 16:59
~ ※ 編輯: ky860224 (115.82.240.20), 05/27/2018 19: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