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zTgQxNe.jpg 記得很久前有篇文提到關於練胸練不大,結果有人回文附圖胸肌練的超飽滿健齡也不長, 說是基因我也半信半疑 我想腿應該也是我的好基因吧?! 練腿的時間不長也不久,一週一次只做深蹲8-10組 沒在做硬舉。 但好希望上半身也能有好基因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7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428356.A.379.html
gogo870429: 當然,基因是一切的基礎 05/27 22:02
Cyclo: 我有兩個朋友 用伏地挺身就練出很飽滿的胸肌....... 05/27 22:12
meeko0913: 不是誰都可以練到光頭der 05/27 22:54
Chanceux: 這腿視覺效果不錯 只有深蹲? 站距? 05/27 22:56
slash66: 我相信基因,就跟不同種族的人練起來就是不一樣 05/27 23:30
leo820603: 推到極限在扯基因吧.... 05/27 23:38
parkson1: 今天不就有兩篇一個練二年一個練三年的對比了 05/27 23:40
jamesinhw: 基因可以決定訓練速度跟成果,為什麼不能說基因?難道 05/27 23:55
jamesinhw: 說了原po就不練嗎?承認基因有差異,並針對弱點訓練不 05/27 23:55
jamesinhw: 才是一個正確的態度? 05/27 23:55
NewbieShiba: 基因決定上限,只是需要很努力才能達到上限 05/28 00:00
billgreenoil: 基因好不是極限高 是事半功倍 05/28 00:16
az2680: 不管我怎麼練 焦點都在手== 05/28 00:25
PainTT: 基因決定上限啊~不過波爾特100m不用練就比一堆人上限快了 05/28 00:25
az2680: 導致身體比例超級奇怪... 05/28 00:26
takeoh: 我是上斜方跟胸特別發達,腿超弱...羨慕... 05/28 00:38
ChikanDesu: 基因好的人隨便練練就激素到位,吸收良好,輕鬆許多, 05/28 00:41
ChikanDesu: 感覺就像是黑魔法跟自然健身的差距 05/28 00:41
ChikanDesu: 所以重訓只需跟自己比較,別人只是參考 05/28 00:42
dakkk: 一週8到10組不少吧 05/28 01:02
YueShengTsai: 基因好的真的是事半功倍 05/28 01:49
YueShengTsai: 腿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全家都鳥仔腳 05/28 01:50
YueShengTsai: 一堆沒在重訓路人腿都比我好看比我粗 05/28 01:50
sunmoon16: 比起基因我更羨慕骨架啊 骨架大 稍微練就看起來很巨 05/28 01:52
sunmoon16: 骨架小 練一練可能就普通人再大一點吧 05/28 01:52
chaosly0124: 我也比較羨慕骨架大小,骨架才是決定你最終的維度 05/28 01:59
iosteven: https://i.imgur.com/9IvzU0c.jpg 05/28 02:42
iosteven: 腿也練的不重但天生發達很討厭太壯 05/28 02:43
robinsa87: 我腿特別發達常常跳過練腿日但上半身永遠追不上腿 05/28 03:59
robinsa87: 剛開始健身的時候雙腿的肌肉量就各10.9kg 05/28 03:59
t19960804: 樓上這腿好巨好羨慕 05/28 07:10
dakkk: 敢問rob大現在雙腿肌肉重是? 05/28 07:15
examcia: 我覺得腿粗很大的原因是因爲青春期的運動著重在腿部訓練 05/28 07:43
examcia: ,青春期過後基本上成長有限,要花多點時間我現在基本上 05/28 07:43
examcia: 沒在練肌肥大,以多功能訓練跟瑜珈爲主,因爲肌肥大訓練 05/28 07:44
examcia: 會讓我的肌肉比較僵硬,附上兩天前的照片 05/28 07:44
examcia: https://i.imgur.com/rSfM5vW.jpg 05/28 07:48
examcia: https://i.imgur.com/pTQauZj.jpg 05/28 07:48
l3607316: 這串太猛惹 05/28 08:11
icelagoon: 都好巨 05/28 08:42
gigisteve: 小腿肚還有肩膀超吃基因的,腹肌形狀也是 05/28 09:13
hpw456: 已羨慕(基因不好的人路過 05/28 09:16
FERRE: 一命二運三風水 05/28 09:17
kee32: ex什麼的,你連臉的基因都好呀(丟筆) 05/28 09:19
akagawa: 推樓上… 05/28 09:44
yuntong: 臉的基因才是一切XD 05/28 10:29
xiaoyao: 推文有帥哥巨巨出沒,可惡 05/28 10:46
zz199227: 一周8-10組是分2天吧 其實這樣算勤練了 05/28 11:06
yeahwazzup: 基因不好也是有練比沒練好,通常都只是強度不夠 05/28 12:04
yeahwazzup: 我腿都超偷懶,練沒上半身好也無怨言,因為強度就是沒 05/28 12:05
yeahwazzup: 有像我上半身那樣往死裡操。 05/28 12:05
iammomo: 推帥哥巨巨(咦) 05/28 21:50
Wall62: 推文的都好巨 05/28 23:22
rongx: 推文的帥哥巨巨太讓人羨慕了 05/29 16:10
examcia: 臉再怎麼帥也抵不過歲月,但是體能是一輩子的,你想有怎 05/31 07:41
examcia: 樣好的生活品質,就看你有沒有好的身體,我每個客人都超 05/31 07:41
examcia: 有錢,但是我完全不想變成他們,有的人不良於行,還要洗 05/31 07:41
examcia: 腎,有的這裡痛那裡痛,兒子都抱不動,錢可以慢慢賺,但 05/31 07:41
examcia: 是健康好用的身體卻是一輩子,或許你覺得沒錢可憐,上過 05/31 07:41
examcia: 月我看到我的客人罹患癌症,又因為肥胖高血糖導致傷口不 05/31 07:41
examcia: 能復原,整天插管,還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,頓時覺得我的 05/31 07:41
examcia: 負債跟他相比什麼也不是 05/31 07:42
freeze70128: 推44F 06/01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