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wwQZk7Z 最近才發現自己可能是有胸凹陷,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呢? 這應該練了3年了 感覺進度很慢,最近才可以看出胸形輪廓 *補充一下,我170,體重從小到大沒破50過,我媽媽體重3x 至於我吃什麼?在「開始練之前」有一年是一天2+2餐 午餐晚餐都吃大約一公斤的量(內容跟下述的現在一樣,份量大約2倍) 外加早餐宵夜,豆類為主 那一年「瘦了2公斤」 開始練之後~現在是一天2餐,午餐、晚餐一餐一個便當(不過有時候超過) 便當就是飯、菜、肉蛋等天然食物,大約1:1:1,運動完喝np高蛋白一匙(現在改台紐 正餐以外餓了吃黃豆粉 一周運動3~4次,一次1小時左右,胸推、臥推為主,推極限重量 所以說我吃不夠嗎?這跟每年過年會被親戚問的問題一樣 但是吃飯時他們就閉嘴了,我吃的量跟家族裡體重80、90在當健身教練的人差不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37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477488.A.250.html ※ 編輯: ting2498 (36.231.237.237), 05/28/2018 11:19:02
mjj90138: 我覺得還好 05/28 11:24
qweertyui891: 這樣能推多重啊? 05/28 11:25
alex2134: 這樣可以推80吧 05/28 11:30
doorsky: 三年這樣很像有點慢欸 是不是吃太少了? 05/28 11:39
fix78: 應該是練身體健康吧… 05/28 11:42
slash66: 練3年?這明顯有問題,好好檢視一下重新來過吧。 05/28 11:50
yeahwazzup: 練3年 休息日佔了365天 05/28 11:54
mjj90138: 不過三年 你都練些什麼啊 ? 05/28 11:58
MixFelix: 這樣可以推80 !? 05/28 12:11
alex2134: 單位是磅XD 05/28 12:16
ting2498: 80?...可能80磅都推不動XD 05/28 12:26
trapt: 80?? 05/28 12:28
hosighle: 看肉量 吃得方面應該也有很大的不足 05/28 12:36
atony8155: 這是沒吃飯吧?怎麼會那麼瘦 05/28 12:42
aggressorX: 這沒漏斗胸阿 我比你嚴重多了 05/28 12:46
whitecolor78: 這個要100%增肌吧 吃的問題比較大 05/28 12:51
aa24225085: 滑手機三年辛苦了 05/28 12:56
ting2498: 我自己覺得是吸收率問題,因為吃沒很少,也在中醫調整中 05/28 13:13
LosPollos: 還好啦每人追求的不同 不過我不認為能推起80kg 05/28 13:16
fix78: 吃沒很少的先報每天碳水蛋白質脂肪總熱量 05/28 13:20
chocoball: 80g啦 別在亂猜了 05/28 13:32
aggressorX: 就是吃太少 吃到吐 吃到崩潰之前都還好XD 05/28 13:38
SunRoy: 假設你胸練不大真的是這個原因 但你手跟闊背跟沒練一樣... 05/28 13:49
SunRoy: 然後拍側面會比較準 最好還是去醫院照斷層掃描 05/28 13:51
zoophile: 很像完全沒練過的喜歡跑步的人 05/28 13:52
joe8112118: 這80算磅也推不起來啦別傻了 05/28 14:05
l00cm: 算輕微的 沒有很凹 你的問題應該是營養攝取 05/28 14:06
Audien: 奶毛也刮一下 好噁 05/28 14:14
curtis7248: 連imgur底下留言也在酸QQ 05/28 14:42
kobelakers: 確定不是練三天...? 05/28 14:50
kobelakers: 你有練的話一定是吃出了問題 05/28 14:51
playthesong: 感覺一點點而已,我是凹很下去的,可以去看個醫生看 05/28 15:05
playthesong: 有沒有壓迫到 05/28 15:05
alex2134: 他有拍側面剛剛才發現,因為太誇張一開始才沒往下滑 05/28 15:06
tim9527: = =連imgur留言都叫你吃多一點= = 05/28 15:06
chockwang: 心靈馬力80 05/28 15:11
chockwang: 有朋有幫你拉起來的不算啦 05/28 15:11
issaquah: 不忍噓… 加油啊 05/28 15:15
chigo520: 你這樣練3年?是都不吃飯麼… 05/28 15:15
※ 編輯: ting2498 (36.231.237.237), 05/28/2018 15:40:14
ctr1: imgur老外都叫你多吃點了XDD 05/28 15:30
rsam5965: 這樣練3年? 不忍噓 05/28 15:33
remixtaipei: 吸收不好? 05/28 15:46
imsphzzz: http://i.imgur.com/kzpUPyw.jpg 05/28 15:49
imsphzzz: 老外叫你吃東西 05/28 15:49
dearober: 這根本沒在練吧 05/28 15:51
chaosly0124: ...幫補血,回去再練3年 05/28 15:54
k721102: 是在家自主練習嗎? 訓練上應該也有很大的問題 05/28 16:02
GoogleSEO: 老外留言酸實在是笑死我了,原來imgur可以留言XD 05/28 16:02
BeeGeesbest: 非常輕微 05/28 16:02
pepe5566: 笑死 老外怎會看到啊 05/28 16:05
zomb12: 老外說有誰行行好可以讓你吃點披薩和乳清奶昔... 05/28 16:16
deviljr: 這只是單純太瘦 沒有漏斗胸哦 05/28 16:19
Fjallravens: 笑死 05/28 16:23
adenaden2003: 幫推 05/28 16:24
wu0966: 老外留言是亮點XD 05/28 16:36
zoophile: 圖片設定公開 很多老外都會去留言阿 05/28 16:37
chigo520: 如果你吃的沒問題你這應該去看醫生 05/28 16:42
Edan: 我是漏斗胸患者 現在努力中 增重六公斤了 花了超級長的時間 05/28 16:46
Suwasayo: 漏斗胸+1 我從49~66了 順利明年72 05/28 17:50
habitkid: 老外留言笑死我了 05/28 17:52
joe8344109: 應該沒有漏斗胸 單純瘦而已 05/28 17:55
g1234512: 練三年長這樣 建議你去先找教練吧 感覺熱量都沒在算 要 05/28 18:20
g1234512: 是真的天天吃爆卡 你就先去醫院檢查吧 05/28 18:21
g1234512: 你曾經也以為我食量超大 但都吃不胖 最後才發現原來一 05/28 18:23
g1234512: 直都吃不夠多 05/28 18:23
rocker70430: 被老外笑死 05/28 18:26
hearmeroar: https://youtu.be/11V7e4qNie8 05/28 18:36
hearmeroar: rich piana教你怎麼變大隻 英文聽不懂我再幫你上翻譯 05/28 18:37
ms19889120: 沒正確吃吧 多多爬文好嗎 05/28 18:50
fix78: 你一天2餐吃的多能夠完全吸收嗎?我增加到6餐後才開始有明 05/28 18:57
fix78: 顯肉量提高 05/28 18:57
fix78: 算青菜肉1:1也沒意義,還不如算三大營養素和tdee 05/28 18:59
kobi0910: 練3年也要看練的重量有沒有增加 05/28 18:59
LaPAELLA: XDDD老外在底下留言 05/28 19:28
myskyline: 多吃一點碳水化合物,我也是很瘦走過來的,一天至少吃 05/28 20:26
myskyline: 到四餐。加油! 05/28 20:26
myskyline: 感覺你只是單純很瘦而已。 05/28 20:28
billgreenoil: 一天兩餐超少的欸= = 05/28 20:46
Tammievil: 一天兩個便當也太少== 05/28 20:48
kawaiipikach: 多吃一點啦......瘦到像肋排 根本沒注意什麼漏斗胸 05/28 21:12
shaddock1996: 就是吃不夠啦 胃的大小不代表你一天吸取的熱量就 05/28 21:33
shaddock1996: 夠多 人家可能只是胃比你小而已 吃吧孩子 05/28 21:33
shaddock1996: 還有你熱量攝取少就不用吃高蛋白了 沒什麼用 05/28 21:36
r66: 練三年要懂得算熱量跟營養素了,什麼兩個便當... 05/28 22:08
asukaka: 留言XDDDD 05/28 22:09
chigo520: 一餐一個便當吃兩餐? 這樣比一般正常人吃還少... 05/28 22:27
chigo520: 你狀況我都覺得根本不用管熱量就猛吃猛做就好 05/28 22:28
tony22725385: 老外超好笑 不過可以請原PO拍個推80的影片讓我開開 05/28 22:29
tony22725385: 眼界嗎== 這樣推80不是開玩笑的猛 05/28 22:30
tony22725385: 不sayyyy 原po沒說推80喔== 05/28 22:31
youGG: https://i.imgur.com/v791sV6.jpg 05/28 22:39
a0740287: 他沒說可以推80唄 05/28 22:47
aoc7175: 白練了 QQ 搞笑 05/28 23:07
rocky20811: 但你怎麼不問家裡那個教練...無解就該看醫生啊 05/28 23:23
astya: 一天沒吃五個便當都不算多吧XD 05/28 23:49
leoliu3509: 一天也要吃個5餐,就吞下去就對了 05/29 00:07
kuokuokuo: 有漏斗胸沒錯 不過是輕微的 雖然漏斗胸中間的確是練不 05/29 00:09
kuokuokuo: 起來 但你其他部位也太瘦了吧 我也是輕微漏斗胸患者 05/29 00:09
kuokuokuo: 我只能說你還不夠努力 05/29 00:09
kuokuokuo: https://i.imgur.com/0DmWyK9.jpg 05/29 00:20
IanEnoch: 留言超有趣XDDDDD 05/29 00:31
isaacx: 恭喜你浪費了三年 把訓練、飲食菜單砍掉重練吧 05/29 01:47
isaacx: 應該大肌群都該練 而不是只專注在胸 05/29 01:47
isaacx: 一天兩餐更是傻眼 你只有在過節才大吃給人看吧?? 05/29 01:48
isaacx: 問題應該在訓練第一年就要發現 怎麼拖到三年.... 05/29 01:49
j42683: 3年... 05/29 08:09
j42683: 所以你一週3-4天都練胸? 05/29 08:10
sedium: 我也覺得漏斗胸輕微 05/29 09:54
mjj90138: 一週練三到四次胸 ?? 05/29 11:02
mjj90138: 根本不可能恢復 05/29 11:02
mjj90138: 而且你胸也頗弱的 05/29 11:02
mjj90138: 其他地方也要練啦 05/29 11:02
DLCSEA: 吃不夠多,請列菜單熱量,一天兩餐,800+800才1600 有運 05/29 13:00
DLCSEA: 動,一天消耗起碼破2000,你說怎麼增重 05/29 13:00
antiall: 拍照乳暈毛請刮一下,不舒服 05/29 14:38
dreamerokada: 老外留言讓我笑噴 你就吃太少 結案 05/30 17:21
kuojians: 我也是漏斗胸加駝背練兩年也沒你這麼瘦 05/30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