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kpal: 想知道有沒有喝過的板友可分享 05/31 11:50
推 KenChi: 居然有不同口味! 05/31 11:51
→ jisuhon: 可以來信問我,哈哈 05/31 11:51
推 h1242890: 瑪琪朵不錯喝,裡面有加咖啡因,讓人真的以為在喝咖啡。 05/31 11:55
→ h1242890: 但口感較濃,不會像myprotein的奶茶這麼水 05/31 11:56
推 allen0311: 奶茶好喝嗎? 05/31 12:06
→ jisuhon: 奶茶不錯,奶味較重,不會太甜 05/31 12:18
推 zz199227: 草莓超級超級甜 奶茶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05/31 12:37
→ zz199227: 二者共通點是搖出來會有點奶昔的感覺 口感稠稠濃郁 05/31 12:37
→ zz199227: 冰冰喝更好喝 05/31 12:38
→ jisuhon: 我覺得草莓其實不會很甜耶,還是我水放比較多 05/31 12:42
→ jisuhon: 水蜜桃很像早餐店水蜜桃汁,但比較甜一點 05/31 12:42
推 CHRISBEE: 草莓甜,不過加無糖豆漿像蜜豆奶,好喝 05/31 12:56
→ CHRISBEE: 奶茶反而覺得太淡,蜜桃就覺得還好 05/31 12:56
推 lkkpal: 請問和myp的草莓比 比較推哪個 05/31 12:59
※ 編輯: jisuhon (180.217.69.180), 05/31/2018 13:04:53
→ xu3vul3vmp: 奶茶的合起來像立頓,瑪奇朵喝起來像提拉米蘇,只是咖 05/31 13:06
→ xu3vul3vmp: 啡味比較廉價一點,像咖啡廣場或咖啡糖那種 05/31 13:06
→ jisuhon: 焦糖雖然不難喝但泡完很油很難洗...... 05/31 13:09
推 gotb2018: 我甜食人,我就覺得草莓不夠甜,真的是看個人的啦 05/31 13:31
→ gotb2018: 反而我覺得焦糖好喝 05/31 13:42
推 kgblbarbar: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管道可以買20kg袋裝的嗎~ 05/31 13:46
→ hcc0603: 蜜桃不錯喝,奶茶偏淡,加紅茶一起比較好喝 05/31 13:46
→ hcc0603: 草莓牛奶覺得不好喝,焦糖還沒開封 05/31 13:47
推 rel36368: 草莓跟原味1:1 還不錯阿 05/31 18:00
推 dryat: 台紐網站有經銷商資料,直接聯絡即可 05/31 18:47
推 nisa5566: 草莓我覺得很好喝欸 05/31 19:30
推 kgblbarbar: 台中經銷商跟我說一次要叫一噸QQ 05/31 19:36
推 yasanju: 一噸是要用水塔來泡齁,整社區一起分享的概念 06/01 10:43
推 DrumMania: 請問調味的是NZMP出還是果果自己配的啊? 06/01 14:26
推 bon01215: 果果自調 06/01 17:09
※ 編輯: jisuhon (1.165.137.69), 06/01/2018 18:5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