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ier ( Stark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心得] MyProtein破袋及課稅問題
時間Fri Jun 15 20:34:52 2018
幾週前MYP的68折活動(雖然現在也是)
當時贈品不錯就上車了。
過了兩週半很快的就收到貨了,比以前快!
乳清已經退坑只喝nzmp or MSG了,
只剩肌酸跟零食還有衣服會買MYP。
這次順便幫年邁的母親買了5kg原味乳清,
補補她的蛋白質不足~
還有肌酸&高蛋白泡麵&餅乾...等等。
但大重量的包裹...最怕爆炸...
https://i.imgur.com/iWOQfwD.jpg
所幸整單4-5千的東西只爆了500g肌酸,
西瓜口味的,清理起來特別血腥呢!
https://i.imgur.com/uExjG2d.jpg
於是拍了拍照留下證據,
立馬寫信給客服,大致如下:
訂單編號xxx,某貨品破損,散落在箱裡。
(我附上中英兩種語言回信給客服)
早上回信,下午就立刻收到回覆了:
https://i.imgur.com/TZ3wiL3.jpg
信用卡退款我覺得比較麻煩又怕被雷...
所以又寫信改成了購物金(帳戶餘額)
下次結帳可以使用,
而且沒有使用期限,還滿意外的。
https://i.imgur.com/B6HRsHO.jpg
另外就是今年新政,
滿2000就課你喔政策,
看到滿多巨巨都會哀嚎還是不敢買什麼的,
在這之前記得MYP就有關稅補助啊?
只要拍下稅單正本,一樣寫信給客服,
記得附上照片,一樣中英文回信,
還滿阿薩力的就撥補償金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KUwwQHd.jpg
心得寫到這邊,
我真的不是業配還是MYP小編阿XD
只是有特價有便宜,
會買買零食衣服之類的,
現在乳清也只喝原味了...
而口味這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,
MYP幾百種零食,雷的多,
好吃的也很多啊!!!
衣服也是滿推的,版型好材質不錯。
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受迫害的巨巨們。
題外話,
最近iHerb 夏季零食在打折,
又手癢買了$1996,剛好免運免稅XD
有機芝麻醬杏仁醬,根本增肌好幫手啊!
七月去小琉球曬完肌肌就要增肌個半年啦~
脫脂12週,繼續脫!
https://i.imgur.com/Pm2ZuQn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9066095.A.BC7.html
※ 編輯: Lantier (27.52.1.35), 06/15/2018 20:49:39
推 murksagittar: 西瓜的破掉真的很血腥06/15 21:43
推 godpigchiu: 分明4兇案現場 我還不報警06/15 22:09
推 alex2134: 運費補助官網就有寫了也不是什麼新發現06/15 22:38
不是我發現的啊 是很多人沒發現
※ 編輯: Lantier (27.52.1.35), 06/15/2018 22:41:23
推 rocky20811: 根本命案現場 06/15 22:54
推 yaki049: 退稅很阿莎力,但感覺會變無限循環XDD 06/15 23:44
推 Marchosias: 看起來好像分屍現場 06/16 00:03
推 loveofangel: 推詳細 06/16 07:09
推 charlie2010: 如果是英國官網買,一樣可以退稅嗎?還是只有台灣官 06/16 07:51
→ charlie2010: 網才能? 06/16 07:51
推 halulu: 英國官網沒有吧 06/16 07:53
推 linche: 警察先生就是他 06/16 08:57
推 fix78: ,台灣官網才會退 06/16 10:54
推 pccillnb4: 我被課稅四百多,但比較怕東西破掉阿~~~ 06/16 13:13
推 clark0816: 我這一次被課稅。也是整個乳清被檢查。 06/16 13:54
→ clark0816: 所以被課稅的同時=破包機率大。 06/16 13:55
→ clark0816: 因為海關檢查。有時就惡劣割開乳清袋。 06/16 13:55
推 godspeed933: 我這次被課400多,不過沒被破袋,少一個搖搖杯 06/16 16:03
推 tony51109192: 買了兩次 4000多和 5000多 重量都很重 沒被課 給大 06/16 16:37
→ tony51109192: 家參考 06/16 16:37
→ Marchosias: 有沒有被課是看人品 06/16 16:41
推 yaki049: 台南超會課 06/16 20:38
推 richs57lii: 人你殺的哦 06/16 23:28
推 k6107055: 親愛愛高雄我買兩次都被克,還一直被滯留在海關那 06/19 11:35
推 SeaOyster: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種破掉的你們都是直接丟掉嗎 07/16 14:45
推 Elvis1991: 台南被課+1 08/27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