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stGealach: 是我看錯了嗎? 用力瞬間背整個是圓的07/26 01:56
小弟自個兒認為下背沒崩 所以這樣直接壞掉嗎
※ 編輯: umiubagwa (122.116.176.22), 07/26/2018 02:07:12
推 predator8016: 我覺得11~15秒的姿勢OK,17秒屁股那先起來一下壞了07/26 09:32
好像臀部可以再更有爆發力
推 Pornograph: ok啊07/26 09:45
推 hhhcccggg: 我覺得ok,你朋友說髖關節比較沒出力,大概是因為你在07/26 10:25
→ hhhcccggg: 過程中背有向上挺的動作,我的認知是到最後才可能會有07/26 10:25
→ hhhcccggg: 挺背的動作07/26 10:25
請問這樣行程會太長嗎,我朋友的說法是我用背硬拖上來
※ 編輯: umiubagwa (114.136.155.5), 07/26/2018 11:29:09
→ sumton: 如果你沒有不舒服,稍微用背拖有什麼關係,太刻意改出力07/26 12:13
→ sumton: 反而容易出事07/26 12:13
推 watwmark: 我只覺得都能拉到200kg了才來問這些哪裡怪怪的(?)07/26 13:11
因為被朋友直搖頭 有點小失落
看看能不能改進一些地方再突破
※ 編輯: umiubagwa (114.136.155.5), 07/26/2018 13:47:59
推 xm3fu0: 髖收的慢 多做赤字 07/26 14:03
推 x44025: 我覺得沒必要固定好之後再把臀部弄起來 07/26 14:18
→ jackson517: 你在這問…是要一堆舉不到100的糾正你嗎 07/26 15:27
推 curtis7248: 樓上上是說牽張反射不好?怎麼感覺樓上說的話應驗了.. 07/26 16:25
推 hhhcccggg: 並不是做的輕的人的看法就沒有用啊,就互相討論聽聽意 07/26 19:18
→ hhhcccggg: 見 07/26 19:18
推 zxyjkabc: 我倒覺得核心有繃緊 重量都接近pr了 圓背也沒啥大礙 07/26 23:13
推 wesleyhsieh: 你在下背上的用力太過,所以導致背用力不夠 07/27 20:22
→ wesleyhsieh: 在核心繃緊不是去鎖緊下背而是側腹跟下腹的感覺 07/27 20:22
→ wesleyhsieh: 在拉的時候才可以用上背拖 07/27 20:22
→ wesleyhsieh: 不然會導致你在預備動作就有問題張力起始就不對 07/27 20:23
→ wesleyhsieh: 上半身肩胛起始點就去讓他用力下壓,你的力才是去拖 07/27 20:24
→ wesleyhsieh: 重,不然你應該可以更重10~15KG 07/27 20:25
推 a9725141: 接近1RM來檢視動作我覺得不太適合~畢竟1RM代償本來就多 07/29 00:31
噓 q104r111: 可以問那邊的教練啊~fit xxx教練蠻厲害的 08/04 22:18
→ q104r111: 按到噓....拍謝問教練當場看比看影片好 08/04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