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ainbow: 大家會說:等你練夠久在來問這個問題 03/20 13:33
推 moneypack3: 那就三年為一個基準吧,三年之後再三年 03/20 13:39
推 MituoBing: 想要腹肌就減脂 想要胸肌就增肌 就這麼簡單 03/20 13:50
噓 a24285293: 四個月... 03/20 13:59
推 FarkU: 時間問題,三年後見。 03/20 13:59
→ FarkU: 如果不要求我給文獻的話,我會建議你做全身多關節動作。 03/20 14:00
→ louis5265: 直接去學九陰真經吧 03/20 14:00
→ aineee: 各位巨巨不要這麼兇嘛因為我問一些有經驗的朋友大家都沒 03/20 14:02
→ aineee: 提到時間問題我才想說是我訓練或是飲食有問題嗎才上來詢 03/20 14:02
→ aineee: 問的 03/20 14:03
推 rick6304: 這樣一個禮拜做40多組ㄟ 03/20 14:04
→ aineee: F大 我全身多關節運動有在做深蹲引體向上硬舉還在摸索哈 03/20 14:05
推 showhand156: 持之以恆吧!多有氧 03/20 14:06
→ FarkU: 對,還有有氧對減脂有正面的效果,其他的去看醫學期刊。 03/20 14:12
推 wj1009: 這身高體重下,體脂15.7%,就脂肪太多肉太少 03/20 14:19
→ k90209: +9現在也懂健身? 03/20 14:24
→ FarkU: 有醫學期刊研究指出+9可以不用懂健身嗎? 03/20 14:30
→ aineee: 套一句k大留言 這種歧視言論不用桶? 哪裡證明是+9呢 03/20 14:41
→ aineee: 就算是不能健身嗎? 03/20 14:41
推 jeffrypt: 我180/95,減脂期日攝取2300,您吃太多了 03/20 14:44
→ jeffrypt: 胸的線條則需要長期的訓練,加上體脂再低,就會有 03/20 14:45
→ aineee: 謝謝j大,但是我想問的是我這體重是需要先減脂還是增肌 03/20 14:48
推 jamescle23: 胸真的認真長時間練,很容易就有輪廓形狀,大概兩年就 03/20 14:52
→ jamescle23: 會有圓弧明顯立體了 03/20 14:52
推 FUBAR: 減脂吧 腹肌短程目標比較容易達成 等你發現腹肌線條不是那 03/20 14:53
→ FUBAR: 麼重要 就可以慢慢練胸肌了 03/20 14:53
→ aineee: 了解 意思是健身久的人都不會很在意腹肌嗎但我看批塔或是 03/20 14:56
→ aineee: 蓋伊也還是有練腹肌呢 03/20 14:56
→ hippowo: 兄弟 勸你認真增肌 03/20 14:57
→ hippowo: 肌肉量不足 體脂很低 線條也不會好看 03/20 14:57
推 foxs9: 4個月急什麼... 03/20 14:58
→ ezdoesit: 直接增肌吧!你那照片看起來有夠瘦的,再減下去就要變 03/20 15:01
推 wan0zei: 你的目標是什麼? 要腹肌現在可以減脂,減下來會是大眾 03/20 15:01
→ ezdoesit: 竹竿了。肌肉就會幫你燒脂肪了。 03/20 15:01
→ wan0zei: 說的「有腹肌」,但在本版看來就是變成的瘦皮猴。 03/20 15:01
→ wan0zei: 建議先增肌,但應該就短期內沒辦法有更明顯的腹肌線條 03/20 15:02
→ wan0zei: ,當然4個月還可能在蜜月期,同時增肌減脂效果可能多少 03/20 15:02
→ wan0zei: 有 03/20 15:03
→ aineee: 已經努力吃了四個月前體重是57哈哈哈但現在65-67花了一個 03/20 15:06
→ aineee: 月 03/20 15:07
→ wsm8628: 一個月增這麼多大概都是脂肪吧 03/20 15:20
推 s2500205: 看起來就是吃太多 所以增不少脂 肚子自然越來越大 03/20 15:33
推 guitarlee: 從內文其實看不出你的訓練量,飲食熱量浮動太大,胸背 03/20 15:52
→ guitarlee: 腿都可以練阿,內文感覺只練胸腹部嗎?每次訓練量都要 03/20 15:52
→ guitarlee: 突破,飲食可以多爬文然後找對方式堅持下去 03/20 15:52
噓 aikopake: 4個月 03/20 15:54
→ aineee: 我一週大概練6天 分胸背腿肩其中胸背會練兩次 03/20 15:56
→ aineee: 但因為比較常看到自己正面所以才會想追求正面完美線條哈 03/20 15:57
→ j2585366: 下胸線條就是胸夠大之後下垂才會有 03/20 16:01
推 aikopake: 好吧,幫你推回來,持之以恆慢慢練就有了 03/20 16:06
推 dakkk: 其實下胸是胸大肌的一部分 上胸才比較容易分離看 03/20 16:10
推 aggressorX: 四年再來哭 03/20 16:39
噓 acheache: 這裡是善良沙灘? 03/20 16:54
推 heavenbeyond: 兄弟我身高體重幾乎和你一摸模一樣,可怎麼你的身形 03/20 17:02
→ heavenbeyond: 看起來像竹竿吶? 03/20 17:02
噓 godgan: K90209真可憐,一看就知道是身材爛的要死自己不努力成天只 03/20 17:13
→ godgan: 會嫉妒別人的魯宅 03/20 17:13
噓 Audien: 4個月在沙灘板只能下去 03/20 17:35
→ talkdiary: 4個月真的太著急了,胸肌需繼續增肌,腹肌靠減脂。 03/20 17:50
推 walay211: 那個什麼船的井穿一下 03/20 18:04
→ cykevinc: 先練滿2年再說吧…真的練2年後,這些也都不會是問題了 03/20 18:11
→ youGG: 乖乖增肌吧,一年後再來問 03/20 18:39
→ loom0et0bust: ……你欠缺耐心 03/20 18:53
→ parkson1: 這體脂看起來沒有15% 最底18%~22% 03/20 19:28
噓 morris6813: 想速成,去練易筋經 03/20 19:33
推 weltschmerz: 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也沒15 上次拜讀別人的文章 發現 03/20 19:34
→ weltschmerz: 水是影響inbody測驗肉量很大的變數 名副其實可以灌水 03/20 19:34
推 pipi10101200: 借版問個 請問這樣40組一週不會太多嗎?我看許多都 03/20 19:35
→ pipi10101200: 是建議25組一週 03/20 19:35
→ kuokuokuo: 4個月... 03/20 19:36
→ XiongG420: 肉多了比較會有形狀 03/20 19:41
推 songgaqp0: 加油加油 很多時間不能安排運動 但是把握每一個分鐘 03/20 19:42
→ songgaqp0: 身體變化會呈現出來的 一起加油 03/20 19:42
推 ayumi6214: 不要急 循序漸進 03/20 19:45
推 filet: 要腹肌的話你吃太多了 03/20 21:15
推 GGdong: 慢慢來一定會看出改變,當初也是練到懷疑人生,現在每個人 03/20 21:22
→ GGdong: 都問是不是有在健身 03/20 21:22
推 YCkuku: 新手前期四個月的變化可以很明顯的,沒什麼只健身四個月就 03/20 23:02
→ YCkuku: 不能討論的吧?可以找人看看動作是否確實跟自己多注意感受 03/20 23:02
→ YCkuku: 度 03/20 23:02
→ YCkuku: 訓練降重或許會是你的好朋友 03/20 23:03
→ IndieMusic: 15%怪怪的啦,我朋友身高體重跟這差不多,17%就有線條 03/20 23:21
→ IndieMusic: 了 (雖然我覺得他那個沒到17%啦大概15%) 03/20 23:22
推 creepy: 176才68...好羨慕 03/21 00:29
→ Dwccc: 腹肌只能減脂才能明顯。減脂飲食控制是必要的,單單重訓是 03/21 07:17
→ Dwccc: 不夠的。 03/21 07:18
→ Dwccc: 以減脂來說。做法正確四個月就可以減至少4公斤,算是可以 03/21 07:19
→ Dwccc: 看到成效。至於增肌就再多練吧。 03/21 07:19
推 iamoldtwo: 一般蛙泳10mets。當兵及格跑速11mets。直排輪12.5met 03/21 09:58
→ iamoldtwo: s。柔道,空手道,跆拳道密集訓練10mets。這些你可以 03/21 09:58
→ iamoldtwo: 找喜歡的 03/21 09:58
推 iamoldtwo: METs 03/21 10:07
推 jesuskobe: 你要腹肌你要先減脂,越低越明顯,那熱量攝取要在更少一 03/21 10:15
→ jesuskobe: 要胸肌你得增肌,目前你胸部肌肉量不夠,所以是兩個方向 03/21 10:15
→ jesuskobe: 你先決定好你比較想要哪個在專心往那個方向去 03/21 10:15
噓 vc15jk05: 純噓k90209 躲鍵盤後面的油膩阿宅 03/21 12:02
推 iamoldtwo: 16樓…… 03/21 12:07
→ Firsss: 可悲歧視 03/21 12:28
噓 pipsik: 找教練,你的訓練組數安排一看就有問題,你還在起步期一個 03/21 13:09
→ pipsik: 禮拜一個部位40組,你只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又沒效果而已。努 03/21 13:09
→ pipsik: 力只是基本,好的訓練品質 專業知識的搭配才能成功,加油 03/21 13:09
→ pipsik: 吧。 03/21 13:09
推 idareyou: 感覺是太輕,你的菜單一週兩次很硬 03/21 18:01
推 Cabbage159: 同是健身仔何必相輕,初學者找教練一定進步很快安全很 03/21 19:25
→ Cabbage159: 多 03/21 19:25
推 mapxu664: 胸肌比較重要 03/21 22:13
噓 atashinchi: 這種文什麼時候這麼多推的 03/22 03:08
→ daniel5225: 這不太可能是15% 03/22 07:55
→ twtwtw: 別想著一步登天 03/23 06:12
推 WantFxxk4X: 這麼瘦小減脂還吃到2500... 03/23 15:16
推 lazycat5: 健身房刺青的人很多,刺青也未必是8+9 03/23 18:11
推 orzman0705: 覺得原po 脾氣蠻不錯的 03/23 22:40
噓 fanatic2000: 去跳陣頭就有了 03/23 23:17
推 Munger: 減脂增肌半年就有成果了啦XDDDD 持續做吧 03/25 07:53
噓 kpcok7713: 4個月你當兒戲? 11/27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