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ynnZhang: 練得比我好的都是打藥仔 04/05 23:58
→ m303lover: 南瓜肩很好認啊 還有皮膚差要麻月球隕石坑系列的臉 不 04/05 23:58
→ m303lover: 然就是很愛穿開高衩結果身上像皮膚病一樣滿滿的痘痘痘 04/05 23:59
→ m303lover: 疤 04/05 23:59
噓 cocazero: 你敢怎樣嗎? 04/06 00:04
噓 george1218: 真材實料你說了算?努力鍛鍊誰不是真材實料? 04/06 00:05
噓 burnsy0018: 板規 04/06 00:22
推 KParmy: 分辨出來要幹嘛 你要過去教訓他嗎 04/06 00:27
推 gigigaga747: 你打藥也練不好啦 04/06 00:29
噓 cocazero: 打藥仔就是歧視性的稱呼 04/06 01:28
噓 CO2: 很重要嗎? 04/06 01:48
→ CO2: 我肥宅沒打藥也是一堆痘疤跟爛皮膚 04/06 01:48
噓 gigi030507: 幹嘛看別人?你想幹嘛?幹嘛不看自己練的好不好? 04/06 02:29
噓 Ethan45: 甘你屁事 04/06 02:42
推 FarkU: 史考特說:有打藥就算不練,都比自然練到死還強。 04/06 03:13
→ OdinSword: 怎麼分辨 紅紅的噓就能分辨了啊 04/06 03:54
→ BLABLA007: 特徵很明顯吧 禿頭 痘痘滿身 水牛肩 水牛肚 月亮臉 04/06 05:48
→ BLABLA007: 女乳症 04/06 05:49
噓 Dwccc: 無法分辨 04/06 07:09
推 mfcke: 看到藥物議題會過度敏感的 04/06 07:17
推 rick102233: 我看過巨巨 肚子那邊很凸很硬 沒有腹肌 請問這種是 04/06 07:27
→ rick102233: 嗎 04/06 07:27
推 wan0zei: 肩膀最好認吧 04/06 08:11
推 orzman0705: 禿頭錯了嗎 04/06 08:43
推 SODtaiwan: 南瓜肩真的最好認了 還有背部痘痘也是 04/06 09:03
→ Santander: 南瓜肩不是可以靠練出來的嗎 04/06 09:07
→ axis0801: 哦~所以按照推文來看,以後原po只要看到有南瓜肩的就會 04/06 09:33
→ axis0801: 說有打藥!看到皮膚差的也覺得一定有打藥!長痘痘的絕 04/06 09:33
→ axis0801: 對有!禿頭的也絕對有!所以到處都是打藥仔啦!阿結果 04/06 09:33
→ axis0801: 只有你一個人不是 ㄎㄎ 04/06 09:34
推 helloman: 認出來之後 你要去嘲諷他嗎? 04/06 09:47
→ cccone: 認這個要幹嘛?又不是你認出來就會多長兩公斤的肉量 04/06 10:18
→ ovoOu0: 你看的出來還需要測謊機? 04/06 10:36
推 jenkl: 都不知道深蹲200->260kg只花了~4個月是不是也在用藥 04/06 10:58
噓 howardzzf: 看到打藥仔你要過去打他嗎 還是跟他暢談不要打藥的大道 04/06 11:05
→ howardzzf: 理 練的比自己好就都是打藥啦 你去健身房遇到的9成9都 04/06 11:05
→ howardzzf: 打藥 04/06 11:05
噓 Gelato: 通常練得不怎麼樣的才有心思到處觀察其他人 04/06 11:52
噓 cocazero: 樓上正解 04/06 12:07
噓 toast1521: 腦需要打打藥 04/06 13:55
推 heavenbeyond: [哪個少年不思春],年青人長些痘痘原本也沒什麼。可 04/06 14:37
→ heavenbeyond: 是我看過一些巨巨,在更衣室那個背....至少30顆以上 04/06 14:37
→ heavenbeyond: 痘痘,真心噁!那怎麼能叫長痘痘呢?那是痘痘爬滿了 04/06 14:37
→ heavenbeyond: 整個背部啊。 04/06 14:37
推 Jack970077: 如果我沒打藥被說打藥會很開心耶 04/06 14:48
→ Jack970077: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生氣 04/06 14:48
→ Jack970077: 不用花錢承受副作用就有一樣的效果 算是一種肯定吧 04/06 14:49
噓 yy810516: 人家打不打藥乾你屁事 04/06 14:57
推 ppc: 去健身房不太管這些事情 04/06 23:07
噓 godzillalala: 幹嘛,你想要伸手牌類固醇喔 04/07 06:46
→ Dwccc: 長痘痘 有些是基因問題,就有些人特別容易長痘痘。膚質也 04/07 07:17
→ Dwccc: 不好。天生麗質的人又不多,以為每個人都膚質好哦。 04/07 07:17
→ Dwccc: 沒打藥被說打藥有啥開心,就毀人名譽而已 04/07 07:18
→ Dwccc: 這不是一種肯定,而是貶損 04/07 07:19
→ OverRaven: ID 04/07 07:27
噓 OverRaven: 補 04/07 07:33
噓 axis0801: 推Dw大,跟我強調的立場相同,不能隨便根據幾句推文的敘 04/07 13:19
→ axis0801: 述,就可以自以為是的開始隨便"指控"或認定,那是污損! 04/07 13:21
→ chaosly0124: 幹嘛?想跟他買藥嗎? 04/08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