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arai: 隔離中確診的,台北相關,不用太緊張07/07 18:30
推 imsphzzz: 你打什麼針應該要問醫生吧....?07/07 20:02
→ imsphzzz: 然後相關資訊,應該也要問醫生07/07 20:03
問醫生他說有空來復健
打完針就去看我媽好了沒,忘記問
比我媽晚掛號結果打完針,我媽還在診間……
推 iamoldtwo: 說不定食鹽水,問醫生才知道07/07 21:27
→ D85: 被吃字,問醫生他說有空來復健07/07 21:44
推 imsphzzz: 可以打電話或是去複診時問清楚07/07 21:49
※ 編輯: D85 (42.72.71.97 臺灣), 07/08/2021 00:58:32
→ sumton: 頸部肌肉這麼多條是哪裡受傷0.0 07/08 08:58
→ sumton: 我之前的經驗打的針通常是消炎止痛和肌肉鬆弛,藥也是,B1 07/08 09:00
→ sumton: B12是神經方面比較會開 07/08 09:00
→ xbit: 紅色是圓型藥錠嗎.如果是那很高機率是肌舒錠 07/08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