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頸部肌肉受傷有推薦的 放鬆伸展動作嗎? 頭往右側轉最後的5~10° 會痛 看醫生前有做這影片動作好像有好一點 https://youtu.be/oJRcgYOkLLE
原因應該是 起床頭又往側轉趴在床上一段時間 再去低頭吃飯就受傷 另請問看醫生後打的健保針 內容物是紅色 頂部有一小段白色的 紅色是維他命B12嗎?白色是什麼? P.S. 受傷後15天才去看醫生 桃園昨天+0,今天+11有沒有這麼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8.1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25650978.A.9FC.html
sumarai: 隔離中確診的,台北相關,不用太緊張07/07 18:30
imsphzzz: 你打什麼針應該要問醫生吧....?07/07 20:02
imsphzzz: 然後相關資訊,應該也要問醫生07/07 20:03
問醫生他說有空來復健 打完針就去看我媽好了沒,忘記問 比我媽晚掛號結果打完針,我媽還在診間……
iamoldtwo: 說不定食鹽水,問醫生才知道07/07 21:27
D85: 被吃字,問醫生他說有空來復健07/07 21:44
imsphzzz: 可以打電話或是去複診時問清楚07/07 21:49
※ 編輯: D85 (42.72.71.97 臺灣), 07/08/2021 00:58:32
sumton: 頸部肌肉這麼多條是哪裡受傷0.0 07/08 08:58
sumton: 我之前的經驗打的針通常是消炎止痛和肌肉鬆弛,藥也是,B1 07/08 09:00
sumton: B12是神經方面比較會開 07/08 09:00
xbit: 紅色是圓型藥錠嗎.如果是那很高機率是肌舒錠 07/08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