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zenBankai: 紅肉和狂牛症吧 07/14 11:36
→ AizenBankai: 錢越多的越怕死 07/14 11:36
推 r66: 吃牛錢會急速變少,很不方便 07/14 11:39
推 B0Y0: 因為他爸媽是農夫 而且小時候很調皮 07/14 11:39
推 sumarai: 會吃太爽 07/14 11:40
→ realmd: 就貴 全聯最少也要53元/100克 不過有6-8折時就爽爽買 07/14 11:42
→ FlynnZhang: 算命的說他不能吃牛 07/14 11:44
推 hankhaha: 太好吃 會一直想吃 荷包失血 07/14 11:45
→ IndieMusic: 貴個鬼,姆斯的錢每天吃牛排八輩子也吃不完 07/14 11:46
→ goenitz8: $$$$$ 07/14 11:47
推 magneto5566: 請搜尋紅肉 白肉 07/14 11:49
推 wen12305: 不好吃啊 雞肉才美味 07/14 11:51
推 FarkU: 吃牛損福報 07/14 12:03
推 nbastreet: 沒吧 他是紅肉不吃 所以連豬肉也不吃 07/14 12:03
推 chigo520: 一堆奇怪理論的關係吧就跟素食能吃海鮮也可以 07/14 12:05
→ phage1807: 會窮 07/14 12:06
推 doggy0704: 錢會變少 07/14 12:06
推 minoru04: 他都要借別人WiFi用了 一定是牛肉太貴 07/14 12:11
推 autostone: 考試會考不好 07/14 12:12
推 s2500205: 會破產 07/14 12:12
推 ju7ythee: 容易發炎 07/14 12:14
推 howggyy: 蠻多人不吃紅肉的 但這就個人選擇看要相信哪派說法 07/14 12:15
推 pisser: 貴啊 07/14 12:16
推 GBBYY: 很多運動員不吃紅肉啊 負擔較白肉大 07/14 12:17
推 tukry: 有些人是基於環保理念吧 07/14 12:22
推 chilahachila: 因為炸雞才是黑人的最愛 07/14 12:25
推 dakkk: 荷包會瘦 07/14 12:25
推 halulu: 那個 會覺得很好吃然後吃很多 07/14 12:28
推 Dino60128: 錢包死去 07/14 12:42
推 ELclaire: 癌症 07/14 12:59
推 qweasdzzx: 他不吃紅肉很久了 07/14 12:59
→ qweasdzzx: 印象中只吃魚跟雞肉 07/14 13:00
推 Qedosh: 他是為了控制體脂 07/14 13:08
→ terryisbest: 損福報+1 07/14 13:18
→ morgankhs: 紅肉比較多脂肪比較多 C羅平常也只吃白肉+海鮮 07/14 13:23
推 MASOMASO: 題外話 反芻動物排出的甲烷氣體對溫室效應的影響很大 07/14 13:46
推 linml0125: 荷包比較容易變薄 07/14 13:52
推 IamJJ: 貴 07/14 13:53
推 weijiekuo: 感覺就像個心靈buff,他也愛吃甜食跟墨西哥捲餅啊 07/14 14:04
→ tubjiksl: 好吃的牛肉部味就是脂肪高 07/14 14:16
→ tubjiksl: 貴也是缺點 07/14 14:16
推 FarkU: 海鮮比牛肉還貴 07/14 14:18
推 octopus4406: 紅肉飽和脂肪酸多又貴吧 07/14 14:21
→ suiwwhsnz: 你有想過牛的感受嗎 07/14 14:26
推 man138888: 貴啊 07/14 14:31
推 teamox9: 錢包會瘦很快 如果身家厚是沒差啦 QQ 07/14 14:33
推 drinkmywater: 詹姆斯錢多到靠北 他哪會管錢包啦 07/14 15:14
→ drinkmywater: 他一年賺的錢各位可以吃幾輩子的牛排請問 07/14 15:15
→ drinkmywater: 不過牛肉好吃的油花都偏多 ~ 不算熱量狂吃小心肥死 07/14 15:16
→ kuloda: 不吃紅肉的飲食控制,很多頂尖運動員都這樣做,有理論基礎 07/14 15:17
→ jjlove22: 台灣人不吃雞排嗎 豪大大雞排 07/14 15:18
推 rick6304: 考試會考不好啊 07/14 15:19
→ tubjiksl: 產肉率海鮮最高,不吃高級的比肉划算多了。 07/14 15:20
→ j20110405: 姆斯一年薪水應該可以養鄉民全家一輩子 07/14 15:20
推 kuloda: 我記得Nash好像也是,C羅也是 07/14 15:24
推 a1121210: 很貴 油花越多越好吃越貴 錢包減肥但身體減脂困難 07/14 15:33
推 a1121210: 如果有足夠的錢就吃 沒太多油的食物 牛排不是油花分級 07/14 15:35
→ a1121210: 嗎...... 一般運動營養品吃功能,牛排吃爽感的 07/14 15:36
推 a1121210: 吃雞吃魚也蠻爽的 07/14 15:38
推 r0ck123: 姆斯對自己超摳的好嗎 一定是為了省錢 07/14 15:50
→ titus13: 吃牛肉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,就是會變窮 07/14 16:27
→ ameko147: 貴桑桑 07/14 16:29
推 achkarh: 一定是嫌牛肉不夠貴~ 07/14 16:29
推 jackson517: 缺點很貴 07/14 17:33
推 soulboy330: 好吃到牛肉油花多代表脂肪多 07/14 17:46
→ soulboy330: 的 07/14 17:46
推 overall: 會還想再吃 07/14 17:50
推 pccudog: 詹爸務農的吧,不能吃牛 07/14 18:11
推 westmoon: 姆斯那種等級的運動員一天熱量都四五千卡起跳的 各位不 07/14 19:31
→ westmoon: 用替他擔心體脂 07/14 19:31
推 erotos: 不環保 07/14 19:48
→ asd90267: 碳排放量為所有食物中最高 07/14 21:18
→ vince7123: 牛肉在消化系統要48小時以上,對運動員回復相當不利 07/14 21:19
→ solidmiss: 身體因素啦 控制這個可能讓他多打幾年 報酬率不錯 07/15 00:28
推 ganlinlowsu: 點小火鍋會貴10塊 很不方便 07/15 03:22
噓 supahotfire: 看推文還以為這邊是八卦版 07/15 09:51
推 GimO: 全聯買牛肉是錢太多吧 好市多買比較便宜 雖然現在買不到了 07/15 13:14
→ pttnew: 大多不吃牛都不是什麼實質的問題,大部份都是跟傳統命理 07/16 12:32
→ pttnew: 問題有關,就看個人吧,像以前我也不忌口超愛吃,而且還 07/16 12:33
→ pttnew: 有定時捐血,自從戒掉後生理變化最大就是不能定時捐血QQ 07/16 12:33
→ jespere: 對環境不好 07/18 0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