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66: 我喝乳清期間,a酸每天20mg吃了一年 ,沒什麼感覺。 07/19 17:00
推 a880081: 分離式乳清有試過嗎? 07/19 17:03
→ Endranoe: 吃a酸的時候乳清照喝,沒事 07/19 18:07
→ Justapig: 我一邊吃A酸一邊吃乳清都沒事欸,你有問過醫生嗎 07/19 18:56
推 aeee49: 分離式的試試看? 07/19 20:01
推 a1121210: 濃度問題 07/19 20:01
推 a1121210: 動物蛋白乳清跟牛奶 前者就牛奶中的成分 蛋白質應該是1 07/19 20:03
→ a1121210: 半以上 牛奶好像是3-4% 07/19 20:04
推 a1121210: 換植物蛋白可能可以 07/19 20:06
推 a1121210: 其實還是有過敏只是奶製品或是雞蛋白的含量少 所以不嚴 07/19 20:08
→ a1121210: 重 07/19 20:08
→ mapxu664: 先買小包裝東喝看看 07/19 20:39
→ k09180917: 濃度問題啦 07/19 22:25
推 red0301: 可以喝非豆類的植物性乳清(rice/hemp/quinoa...) 07/20 10:06
請問為什麼是非豆類的呢?
※ 編輯: ms84561011 (39.12.3.201 臺灣), 07/20/2021 19:54:51
推 a1121210: 大概是豆類過敏的人很多,主要過敏物質:蛋黃蛋白蛋製品 07/21 09:59
→ a1121210: 、腰果花生堅果類、蜂蜜、黃豆等豆類、牛奶及奶製品、小 07/21 10:00
→ a1121210: 麥麩質 07/21 10:00
推 tollum: 我也是一邊a酸一邊乳清 吃完療程了 07/2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