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i2011: 水壺 毛巾 拉力帶 健工送的束袋剛好 08/11 22:15
推 krara: 我自己是用這個,全部都放得下,空間夠大,腰帶也剛好可以 08/11 22:52
→ krara: 放得進來。 08/11 22:53
→ krara: 也可以放筆電,雙肩和手提都有。 08/11 22:54
推 hornet01: Rush 24 買了不會後悔 08/11 23:06
推 imsphzzz: 迪卡農逛一輪,一定有 08/11 23:19
推 B0Y0: rdx 有出蠻大的 08/11 23:44
推 HsiangMing: 行李箱?就拉桿包阿 出國也可以用 08/11 23:51
推 Think2Much: Rush24不後悔+1, SBD腰帶+護腕+拉力帶+護膝,主倉剛 08/11 23:59
→ Think2Much: 剛好還有夾層塞筆電,側邊、前袋空間還很多。 08/11 23:59
推 callmeblack: ua包包就夠用了 08/12 00:08
推 molafish: Bear KompleX跟Mystery ranch 2day預算充裕推Goruck包 08/12 03:18
→ sumton: 有段時間我覺得保齡球袋很適合 08/12 08:26
推 iamoldtwo: 拉力帶 08/12 11:01
推 ro123eo: 我裝備沒很多 護腕 拉力帶 水壺 毛巾 就用WG送的水桶包而 08/12 15:47
→ ro123eo: 已 腰帶就拿手上 08/12 15:47
推 sam66622: 我用RUSH12剛剛好。 08/13 00:21
→ jakieshaw1: 感謝各位的回覆 已決定購入Rush 24 到貨後再來分享實 08/13 08:18
→ jakieshaw1: 裝心得 08/13 08:18
推 j1932041: IKEA 的後背包就夠用了 08/13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