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巨巨安安 小魯我有時候就會幫自己和滑步機壓力測試一下順便當作熱身(X https://i.imgur.com/1vs6oIR.jpg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數據是如何 因為疫情已經三個月沒去健身房了QQ 希望肌力和心肺不要掉太多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59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28729010.A.79B.html
nynn1111: 太強了吧,建議去報名滑步機比賽 08/12 12:24
FlynnZhang: 這幾瓦 08/12 13:05
B0Y0: 這什麼廢文 08/12 14:48
cuba391156: 滑個五分鐘都不到.. 08/12 17:51
axis0801: 426W是指功率,是作功的效率,不是指作功,426W是指每秒可 08/12 21:56
axis0801: 輸出426焦耳,也就是426除以0.24約每秒消耗100卡,是指作 08/12 21:59
axis0801: 功的效率,不過仔細了一下圖表,看不清楚他跑了多長距離 08/12 22:01
axis0801: 打太快,是426乘以0.24 08/12 22:03
axis0801: 不過每秒100卡太扯,感覺這滑步機的計算非純理論的單位 08/12 22:10
cuba391156: 今天試了一下這強度很普通啊 08/13 13:04
cuba391156: 而且你心率也飆太高 平時有氧很少做齁 08/13 13:05
thehoodguy: 這篇瓦力十足 08/16 08:39
crorangeazy: 就衝衝看能到多少啊 有氧平常是真的做很少 08/16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