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doTurkoglu: 都2021年了還不能線上申請...萵苣電腦還停在dos系 08/15 01:50
→ HedoTurkoglu: 統嗎 08/15 01:50
推 romand: 故意刁難的吧 而且這次連公告也沒 08/15 02:22
→ c012177: 超爛的 前面mail請假一次有回成功一次完全沒回,感覺故意 08/15 07:08
→ c012177: 我猜消基會說無法提供完整服務不應扣款 他們只好讓會員 08/15 07:09
→ c012177: 請假 但弄的很麻煩 08/15 07:10
噓 noyesray: 第二次請假還沒收到回信 真蝦 08/15 07:20
→ noyesray: 團體有氧課大量縮課 課程少得可憐 08/15 07:22
→ noyesray: 沒開放淋浴 烤箱 浴池 然後收你原價 08/15 07:23
→ noyesray: 今年剛好約滿 不打算續約 去別家不綁約的 08/15 07:25
噓 qwe147147: 麻煩死 08/15 08:23
噓 jonjes: 奇怪 跑一趟很難嗎? 08/15 08:23
→ adolph666: 重點是去現場也不確定有無成功 要等簡訊通知 08/15 08:37
→ gigi030507: 跑一趟很難啊。想要群聚喔。 08/15 08:46
推 joshua830325: 送下半月紙本假單到分店時,可以順便請櫃臺確認上半 08/15 08:57
→ joshua830325: 月的Mail電子假單有沒有請假成功,一兼二顧 08/15 08:57
→ joshua830325: 看到慘到不忍卒睹的團課課表,根本就不想進去啊,繼 08/15 08:59
→ joshua830325: 續請假! 08/15 08:59
推 anggunwu: 如果有平時會上的課,根本不打算請假的!! 08/15 09:13
推 nick6798: 真的很麻煩,擾民 08/15 10:06
推 XDDDD555: 完全就在故意刁難,之前都可以用mail請假,不理解這次 08/15 10:29
→ XDDDD555: 為什麼要現場或郵件才能請?而且紙本請假有無成功公司是 08/15 10:29
→ XDDDD555: 用電子郵件回覆的,那為什麼不讓會員用mail請假? 08/15 10:29
推 XDDDD555: 而且之前留言請他開放線上請假,結果今早發現被封鎖了, 08/15 10:37
→ XDDDD555: 有人也是被封鎖了嗎? 08/15 10:37
推 RHEOLOGY: 真的很過份,去櫃檯請假,一堆人不是就群聚了嗎? 08/15 11:19
噓 Kaix2: 要走原擾民模式卻仍不提供毛巾飲水機 08/15 11:22
推 xiaoyao: 網路客服持續裝死中 08/15 12:28
推 innocence269: 就算可以email 我七月寄出去的線上請假 08/15 12:48
→ innocence269: 到現在都還沒有回覆審核過了還是沒過 08/15 12:48
→ innocence269: 效率真的不忍直視 08/15 12:48
推 Mx1720: 感謝提醒 已到分店填完請假單了 08/15 17:23
推 stillstands: 分店有提供請假單填寫嗎? 08/15 19:44
推 fagola: 板橋府中店有提供 08/15 20:30
推 carcar: 分店有提供假單,當場填一填,很快~ 08/15 20:51
推 XDDDD555: 我去南京店他說沒有說什麼明天才開始現場可以填紙本,硬 08/15 21:19
→ XDDDD555: 要我去印。 08/15 21:19
推 hcc0223: 甘…加盟店也不會各說各話;就他們家各自為政!說起謊來 08/16 08:37
→ hcc0223: 都不一樣! 08/16 08:37
→ adolph666: 請假這種事不能請現場業務處理 也是很好笑 08/16 09:05
推 vcLong: 毛巾 團課堂次回復 以及跟政府爭取開放淋浴 08/16 10:28
推 p09171989: 線上那時候主要是因應疫情三級警戒才出來的吧 現在降 08/16 13:39
→ p09171989: 級自然申請也會恢復以前的申請方式吧 沒啥好奇怪的 不 08/16 13:40
→ p09171989: 過還是希望未來有線上申請 08/16 13:40
推 kanemochi: 以前二級有 淋浴~ 08/16 13:59
推 GoogleSEO: 反正能線上請和沒線上請都要被嗆 乾脆直接沒線上一波XD 08/16 14:08
推 nick6798: 超爛的,去現場繳交也不會給證明或收據 08/16 14:11
推 DaBian: 填一填交給他很快,群聚這個論點根本站不住,去超商超市人 08/16 14:11
→ DaBian: 多了好幾倍,這邊你只止步於門口櫃檯,還不用商品摸來摸去 08/16 14:11
→ lonlywolf: 我前兩次請假都是問櫃檯,mail根本沒回覆結果 08/16 14:51
推 xdcs70385: 有推有上 08/16 17:07
推 iamgugu: 統領現場寫就完成了 08/16 23:54
→ romand: 線上請假是其次 重點是這次連公告都沒有 不知是何居心 08/17 00:20
推 patty0702: 朋友是自己印出來填一填直接拿去隨便一間WG分店 其實辦 08/17 02:20
→ patty0702: 的還蠻快的 08/17 02:20
推 Ming0515: 所以不用去自己簽約的場申請都可以嗎? 08/17 07:27
推 kaiba: 星期天中午去現場 今天已經申請通過 蠻快的 08/17 09:07
推 adolph666: 8/13申請的 今天收到簡訊通過了 08/17 09:21
推 glucagon: 15申請 17通過 08/17 09:35
→ glucagon: 倒是七月下半還是沒收到成功通知 但也沒扣款通知 不知 08/17 09:36
→ glucagon: 道是怎樣 八月上半有收到成功通知 08/17 09:36
推 Mx1720: 禮拜天填表申請 今天收到請假成功通知 08/17 12:04
推 ericar: 我15日晚上看到這文章,馬上跑去申請,尚未收到消息。 08/17 12:12
噓 kay24: 不是不願意去現場請假,而是蔬菜最近確診蠻頻繁的,去現場 08/17 19:19
→ kay24: 會有風險。如果不小心因為去現場而確診,蔬菜負責嗎? 08/17 19:20
推 iamgugu: 樓上K大 住台北嗎? 08/17 19:32
→ kay24: 板橋啊~上個禮拜有確診個案、前一陣子也有~(昏) 08/17 21:12
推 ventusboy: 不能淋浴只好一直跑去請假,有點煩 08/18 02:29
→ kay00503: 明明就請假成功 又一直被扣款 08/26 09:53
→ MrYES: 蔬菜你還能期待什麼?! 08/26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