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付上連結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L2I0MH9wW3xm1vzFel25WPmPQM2mw6D2/view 這次的請假就無法寄EMAIL了 相較於上次8/1~8/15可以EMAIL真的很方便 8/1~8/15的請假表連結如下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EF6-wjsrH5xcNAtTCIZint4O94SNmh6j/view 看了蔬菜臉書留言區可以到各分館請假,應該是有提供請假單。 不怕麻煩的版友們就再跑一趟吧! --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只買一杯 或是買了就直接喝 請不要又拿一個塑膠袋包著喝 很浪費 夏天其實沒有真的很熱 冷氣不用開這麼冷 每人冷氣每調高一度 就可以省6%的電力 一整個夏天可以省84億度的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9.2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28960993.A.05D.html ※ 編輯: gamg777 (1.161.29.218 臺灣), 08/15/2021 01:11:33 ※ 編輯: gamg777 (1.161.29.218 臺灣), 08/15/2021 01:14:23 ※ 編輯: gamg777 (1.161.29.218 臺灣), 08/15/2021 01:36:10
HedoTurkoglu: 都2021年了還不能線上申請...萵苣電腦還停在dos系 08/15 01:50
HedoTurkoglu: 統嗎 08/15 01:50
romand: 故意刁難的吧 而且這次連公告也沒 08/15 02:22
c012177: 超爛的 前面mail請假一次有回成功一次完全沒回,感覺故意 08/15 07:08
c012177: 我猜消基會說無法提供完整服務不應扣款 他們只好讓會員 08/15 07:09
c012177: 請假 但弄的很麻煩 08/15 07:10
noyesray: 第二次請假還沒收到回信 真蝦 08/15 07:20
noyesray: 團體有氧課大量縮課 課程少得可憐 08/15 07:22
noyesray: 沒開放淋浴 烤箱 浴池 然後收你原價 08/15 07:23
noyesray: 今年剛好約滿 不打算續約 去別家不綁約的 08/15 07:25
qwe147147: 麻煩死 08/15 08:23
jonjes: 奇怪 跑一趟很難嗎? 08/15 08:23
adolph666: 重點是去現場也不確定有無成功 要等簡訊通知 08/15 08:37
gigi030507: 跑一趟很難啊。想要群聚喔。 08/15 08:46
joshua830325: 送下半月紙本假單到分店時,可以順便請櫃臺確認上半 08/15 08:57
joshua830325: 月的Mail電子假單有沒有請假成功,一兼二顧 08/15 08:57
joshua830325: 看到慘到不忍卒睹的團課課表,根本就不想進去啊,繼 08/15 08:59
joshua830325: 續請假! 08/15 08:59
anggunwu: 如果有平時會上的課,根本不打算請假的!! 08/15 09:13
nick6798: 真的很麻煩,擾民 08/15 10:06
XDDDD555: 完全就在故意刁難,之前都可以用mail請假,不理解這次 08/15 10:29
XDDDD555: 為什麼要現場或郵件才能請?而且紙本請假有無成功公司是 08/15 10:29
XDDDD555: 用電子郵件回覆的,那為什麼不讓會員用mail請假? 08/15 10:29
XDDDD555: 而且之前留言請他開放線上請假,結果今早發現被封鎖了, 08/15 10:37
XDDDD555: 有人也是被封鎖了嗎? 08/15 10:37
RHEOLOGY: 真的很過份,去櫃檯請假,一堆人不是就群聚了嗎? 08/15 11:19
Kaix2: 要走原擾民模式卻仍不提供毛巾飲水機 08/15 11:22
xiaoyao: 網路客服持續裝死中 08/15 12:28
innocence269: 就算可以email 我七月寄出去的線上請假 08/15 12:48
innocence269: 到現在都還沒有回覆審核過了還是沒過 08/15 12:48
innocence269: 效率真的不忍直視 08/15 12:48
Mx1720: 感謝提醒 已到分店填完請假單了 08/15 17:23
stillstands: 分店有提供請假單填寫嗎? 08/15 19:44
fagola: 板橋府中店有提供 08/15 20:30
carcar: 分店有提供假單,當場填一填,很快~ 08/15 20:51
XDDDD555: 我去南京店他說沒有說什麼明天才開始現場可以填紙本,硬 08/15 21:19
XDDDD555: 要我去印。 08/15 21:19
hcc0223: 甘…加盟店也不會各說各話;就他們家各自為政!說起謊來 08/16 08:37
hcc0223: 都不一樣! 08/16 08:37
adolph666: 請假這種事不能請現場業務處理 也是很好笑 08/16 09:05
vcLong: 毛巾 團課堂次回復 以及跟政府爭取開放淋浴 08/16 10:28
p09171989: 線上那時候主要是因應疫情三級警戒才出來的吧 現在降 08/16 13:39
p09171989: 級自然申請也會恢復以前的申請方式吧 沒啥好奇怪的 不 08/16 13:40
p09171989: 過還是希望未來有線上申請 08/16 13:40
kanemochi: 以前二級有 淋浴~ 08/16 13:59
GoogleSEO: 反正能線上請和沒線上請都要被嗆 乾脆直接沒線上一波XD 08/16 14:08
nick6798: 超爛的,去現場繳交也不會給證明或收據 08/16 14:11
DaBian: 填一填交給他很快,群聚這個論點根本站不住,去超商超市人 08/16 14:11
DaBian: 多了好幾倍,這邊你只止步於門口櫃檯,還不用商品摸來摸去 08/16 14:11
lonlywolf: 我前兩次請假都是問櫃檯,mail根本沒回覆結果 08/16 14:51
xdcs70385: 有推有上 08/16 17:07
iamgugu: 統領現場寫就完成了 08/16 23:54
romand: 線上請假是其次 重點是這次連公告都沒有 不知是何居心 08/17 00:20
patty0702: 朋友是自己印出來填一填直接拿去隨便一間WG分店 其實辦 08/17 02:20
patty0702: 的還蠻快的 08/17 02:20
Ming0515: 所以不用去自己簽約的場申請都可以嗎? 08/17 07:27
kaiba: 星期天中午去現場 今天已經申請通過 蠻快的 08/17 09:07
kaiba: https://i.imgur.com/edan2z7.jpg 08/17 09:08
adolph666: 8/13申請的 今天收到簡訊通過了 08/17 09:21
glucagon: 15申請 17通過 08/17 09:35
glucagon: 倒是七月下半還是沒收到成功通知 但也沒扣款通知 不知 08/17 09:36
glucagon: 道是怎樣 八月上半有收到成功通知 08/17 09:36
Mx1720: 禮拜天填表申請 今天收到請假成功通知 08/17 12:04
ericar: 我15日晚上看到這文章,馬上跑去申請,尚未收到消息。 08/17 12:12
kay24: 不是不願意去現場請假,而是蔬菜最近確診蠻頻繁的,去現場 08/17 19:19
kay24: 會有風險。如果不小心因為去現場而確診,蔬菜負責嗎? 08/17 19:20
iamgugu: 樓上K大 住台北嗎? 08/17 19:32
kay24: 板橋啊~上個禮拜有確診個案、前一陣子也有~(昏) 08/17 21:12
ventusboy: 不能淋浴只好一直跑去請假,有點煩 08/18 02:29
kay00503: 明明就請假成功 又一直被扣款 08/26 09:53
MrYES: 蔬菜你還能期待什麼?! 08/26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