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gi030507: 當然是 鄧腿聳肩 高抓 高拉 速拉 等等。嘻嘻 09/10 01:59
→ FarkU: 三項,N年後還是上三項。 09/10 02:09
推 yenkuass: 只上過兩堂體驗課 講解發力 帶一些器材 09/10 02:24
→ yenkuass: 第二堂就看這期間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矯正一下動作而已 09/10 02:25
推 phbass: 感覺剛開始六堂上到這些都蠻扎實的,建議上課可以筆記一下 09/10 02:51
→ phbass: 這些動作的名稱。 09/10 02:52
推 pz5202: 我覺得你的課很充實的感覺 09/10 04:13
推 DUOOO: 我也剛上兩堂,都是自由重量,第一堂槓鈴深蹲,第二堂肩推 09/10 05:50
→ DUOOO: 臥推划船 09/10 05:50
推 foxs9: 1700…… 09/10 07:04
→ titch: 髖屈 高腳杯 呼吸 握槓 背槓 三項 矯正 三項輪迴… 09/10 07:43
推 nauclear: 你覺得有用、值得就不盤,每個人基準不同 09/10 07:44
推 patty0702: 一開始在萵苣買課有特別跟教練說要學三項就從深蹲開始 09/10 09:57
→ patty0702: 學 一開始一堆動作都不到位 給教練慢慢修正 09/10 09:57
推 drinkmywater: 帶器材的幾乎都在浪費錢 六大項練得好 有哪種器材不 09/10 10:20
→ drinkmywater: 會做? 09/10 10:21
推 raylock1216: 內容不錯 但私心認為費用偏高… 我新手時期是上團 09/10 10:39
→ raylock1216: 課 內容跟你差不多 09/10 10:39
推 halulu: 如果他覺得上得很值得 我覺得也不會算偏高 09/10 10:44
→ halulu: 總比上了10堂 跟第二堂差不多好... 09/10 10:45
推 newdoing: 各種姿勢發力、核心穩定、呼吸調整,肌力測試 09/10 12:21
推 cpa0426: 雖1700貴了點,但內容大方向ok啊,至少不是瘋狂帶器材... 09/10 16:42
推 h3bo3: 如果教練會教就不貴吧 蔬菜一堂1200才是盤 09/11 08:54
推 scott112: 教會啟動肌肉 發力 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。 09/11 11:59
→ j20110405: 我記得我第一堂50分鐘都在教呼吸,當時很氣,後來才懂 09/11 22:43
推 Noreendong: 內容不錯但太貴了! 09/12 13:43
推 grotwpig645: 垃圾教練教按摩就教5堂課 09/13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