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基本上都是在家上班 家裡有基礎的轟俊組 國外疫情關係基本上還不敢去健身房 在能訓練的時間有限的情況下 每次重訓的1hr想專注於大肌群/多關節動作 有點好奇如果我在上班休息起身走動的10~20分鐘裡 一天大概四次的休息時間隨手做個幾組小肌群 如二頭彎舉、啞鈴飛鳥、站姿三頭 每次都只有短暫局部熱身(沒有全身跳動起來的熱身?lol) 只在這種情況下練小肌群的效益高嗎?(肌肥大的目標) 還是小肌群要肌肥大最好還是平時訓練時排進去? -- "...for dust thou art, and unto dust shalt thou return.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4.62.176.19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1296796.A.C4A.html
mozume: 微量訓練法,查一下09/11 06:52
sumarai: 有動>沒動09/11 07:26
ernielwl: 那10~20分鐘裡,拿很輕的重量做做二三頭超級組09/11 09:27
ernielwl: 快節奏,組與組休息短,讓肌肉充血,效果也很好09/11 09:28
ernielwl: 想想國小國中的時候,還不是下課10分鐘衝去球場打球09/11 09:29
感謝分享!
rizzo123: 想想國小時下課十分鐘打籃球的熱情,上國中依然變8+909/11 10:57
※ 編輯: iamkim (172.58.143.230 美國), 09/11/2021 11:09:40
arshuan: 前陣子只在家用彈力帶練後三角覺得效果還不錯 09/11 14:08
tdk60714: 有總比沒好 09/11 18:18
ssiou: 在家我都練感受度跟調整姿勢 09/11 19:46
OROCHI97: 至少要達到訓練閾值才有效 09/11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