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公館店會籍,只有做重訓,並沒有上團課。使用心得是平日晚上人潮算多,但還不至於使用不到器材,淋浴間算是乾淨,每天固定有人清理;會籍已超過5年咯,使用上唯一有待改善的地方是有些設備輕微損壞,雖說不會影響訓練,但就覺得可以再好一點。 因為沒有團客的因素加上現在無法供應毛巾,所以想跳槽到麗水店;請教板上大大是否有在這兩家店運動過,並請教對這兩家店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60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2557270.A.ADF.html ※ 編輯: invert (223.136.160.225 臺灣), 09/25/2021 16:08:41
Bbean0322: 公館店晚上一堆人 去過一次就沒去過了 09/25 16:18
yoshilin: 不上團課,express比較省 09/25 16:42
fcuharden: 先選express 用不夠再升北區通館 但最好都別去 09/25 17:36
forgiveme31: 兩家都待過 麗水平日晚上記得人也蠻多的 但是其他時 09/25 21:28
forgiveme31: 間人都偏少 比起公館 器材略新也略少 空間擁擠 09/25 21:29
heyyoha: 推健工 09/25 21:48
allennike: 只推健工 至少不會綁民法 09/25 21:56
ro123eo: 沒有上團課需求就可以轉去麗水啊 一個月588很便宜 現在疫 09/25 22:29
ro123eo: 情人有少一點 之後挑一下離峰時間就好 09/25 22:29
Stonghenge: 麗水的深蹲架護槓超高的... 09/25 22:54
Stonghenge: 臥推架也沒護槓 09/25 22:54
gigi030507: 世界 我個人建議 能不碰 就不要碰。 09/25 23:27
gigi030507: 要不然你要先問問你的消保法 民法 學得怎樣了 09/25 23:27
goro18: 但WG就真的點多。不然我也好想去建工 09/26 23:20
meigenuine: 麗水人超多... 09/27 08:23
wgtn001: invert大您好,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,剛有站內信給您 09/27 09:44
wgtn001: ,再請您撥冗回覆唷! 09/27 09:44
GimO: 麗水店很小 人也不少 09/27 11:20
GimO: 深蹲架護槓可以調吧 09/27 11:20
gmmrr18: 我個人覺得還是待在公館會更好誒,因為express雖然比較便 09/27 13:35
gmmrr18: 宜但是空間大小器材數量都有差,是我我會繼續留在公館店~ 09/27 13:35
ryanchen8: 尖峰時間去過公館和麗水,麗水明顯公館還擠,不建議換 09/27 13:53
jeff519537: 我有麗水會員但是要搬家了...苦惱 09/27 20:51
israelii: 世界別碰教練課就好,一般運動沒有問題 09/27 21:42
israelii: 世界的教練課才是真正的民法課 09/27 21:42
peter0726: 看看板上的請假爭議 他們現在已經不是不碰教練課就好了 09/28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