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因為受傷,肌肉萎縮 站都站不穩 訓練隔天就完蛋,連走路都有問題 後來找骨科醫生醫生討論 醫生開消炎藥,幫助盡快恢復不要一直發炎 才能一直鍛鍊 不過這是跟醫生確定不得已的方法 醫生是說一般受傷也是吃消炎藥,好了就運動 我這也可以歸類肌肉發炎傷害 盡快用藥物壓制發炎 但是不能長期這樣,因為可能有其他問題 大致上用這樣方式半年,藥物服用也有一直減少次數 現在就完全正常 不過我還是會隨身攜帶消炎藥 要是真的拉傷,才能盡快服用先壓疼痛,然後就醫處理 給你參考,但要跟醫生討論服用的劑量,最長時間以及安全問題 ※ 引述《a1258chen (reborn)》之銘言: : 各位好 : 我因病肌肉力量曾弱到很弱 : 這兩年才又讓腳可以走路1.5hr : 但 前陣子走太多路 : 小腿 腳掌持續痛了大約30hr : 之後5天 : 出外走個10min就緊 : 之前也遇過多次這樣的狀況 : 問物理治療師 : 他就叫我拉筋 : 但 : 回家拉筋 小腿會鬆 : 但大腿幾乎不會鬆 : 一天 應有拉個15回吧 : 每回4下 每下30秒 : 想問的是 : 大概花了5天才恢復 : 這樣的速度正常嗎 : 印象中 : 小學時 爬山爬到腳很痛 : 睡個覺 : 也沒拉筋 : 隔天就好了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4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3740228.A.D2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