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了新的乳清牌子 馬上跑廁所 既然拉肚子是人類的排毒機制 要趕快把毒物排出去 那是不是代表剛吃下肚的乳清也被排出去了 這樣是不是要吃到 身體不會拉才可以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44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5327084.A.601.html
aibltjv: 正常來說吃下去的非流質食物會在我們的腸胃停留2天左右 10/27 17:32
aibltjv: 不過如果持續這樣,有可能會把一兩天前吃的蛋白質排掉 10/27 17:33
burnsy0018: 連兩篇廢文 10/27 17:42
OverRaven: 少打手槍 10/27 17:45
ming0128: 多吃點 10/27 17:59
godzillalala: http://i.imgur.com/9YZMTbT.jpg 10/27 18:00
moy5566: 改用點滴注射吧 10/27 18:04
pttdcc: 拉出來打進去 永動 10/27 18:06
louis5265: 應該是你太壯了,身體機能擔心乳清進來讓你更壯,所以 10/27 18:23
louis5265: 才排出去 10/27 18:23
Rain1025730: 拉出來打進去XD我笑了 10/27 18:28
dakkk: 如果是乳糖不耐 應該沒用 10/27 18:47
a1121210: 不一定 10/27 19:21
a1121210: 看消化到那個層級 10/27 19:22
a1121210: 比走完整腸道路徑效果差是一定 10/27 19:23
kenhiro5566: 拉出來的應該都是之前吃的吧 10/27 19:34
ming0128: 怕浪費就拉出來喝回去 10/27 20:26
vendee: 換分離式的看看 10/27 21:11
wujet09100: 理論上有用啦 10/27 22:15
zax5566x2: 換分離式或換個牌子 10/27 22:17
zax5566x2: 我自己喝牛奶也不是每家都會拉 10/27 22:17
royalests: 你要有塞子 10/27 22:57
soulboy330: 多加一倍的水 10/28 02:37
loom0et0bust: 認真= =?……找個不會拉的吧 分離或者現在也有那種 10/28 19:01
loom0et0bust: 植物性蛋白乳清 10/28 19:02
gLid3: 不要空腹喝啊 10/28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