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bltjv: 正常來說吃下去的非流質食物會在我們的腸胃停留2天左右 10/27 17:32
→ aibltjv: 不過如果持續這樣,有可能會把一兩天前吃的蛋白質排掉 10/27 17:33
→ burnsy0018: 連兩篇廢文 10/27 17:42
噓 OverRaven: 少打手槍 10/27 17:45
噓 ming0128: 多吃點 10/27 17:59
→ moy5566: 改用點滴注射吧 10/27 18:04
→ pttdcc: 拉出來打進去 永動 10/27 18:06
推 louis5265: 應該是你太壯了,身體機能擔心乳清進來讓你更壯,所以 10/27 18:23
→ louis5265: 才排出去 10/27 18:23
推 Rain1025730: 拉出來打進去XD我笑了 10/27 18:28
推 dakkk: 如果是乳糖不耐 應該沒用 10/27 18:47
→ a1121210: 不一定 10/27 19:21
→ a1121210: 看消化到那個層級 10/27 19:22
→ a1121210: 比走完整腸道路徑效果差是一定 10/27 19:23
→ kenhiro5566: 拉出來的應該都是之前吃的吧 10/27 19:34
噓 ming0128: 怕浪費就拉出來喝回去 10/27 20:26
推 vendee: 換分離式的看看 10/27 21:11
推 wujet09100: 理論上有用啦 10/27 22:15
推 zax5566x2: 換分離式或換個牌子 10/27 22:17
→ zax5566x2: 我自己喝牛奶也不是每家都會拉 10/27 22:17
推 royalests: 你要有塞子 10/27 22:57
推 soulboy330: 多加一倍的水 10/28 02:37
→ loom0et0bust: 認真= =?……找個不會拉的吧 分離或者現在也有那種 10/28 19:01
→ loom0et0bust: 植物性蛋白乳清 10/28 19:02
推 gLid3: 不要空腹喝啊 10/28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