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這樣的啦 阿宅我在今年5月初左右簽約啦 然後連會員卡都還沒拿到 疫情就封起來了 想當然就沒去過了 然後萵苣的業務一直打來推銷 代表我根本還沒成為會員? 然後上週說扣款扣不到 我說我根本沒用 連會員卡都沒拿到 要解約 這時候業務就說要收違約金6000 還有月費 真的有夠扯的 8.9.10月都還沒完全解封吧 然後毛巾也沒提供 泳池也沒開放 這樣要收足月費? 這錢真的好賺 當初業務也是蠻扯的啦 001要不要說說你去淋巴排毒 技師連房間門都沒有進 就收1S的錢? 黑心到不能再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5.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5384015.A.620.html
creepy: 你以為理所當然 但是玩法律可能會輸喔 趕快複習民法 10/28 09:27
grotwpig645: 要玩可以來玩啊 10/28 09:28
halulu: 所以你有簽約了吧? 我記得WG沒拿到會員卡之前是以合約 10/28 09:29
halulu: 當會員卡入場的 10/28 09:29
grotwpig645: 業務上來消毒蠻快的 嘻嘻 10/28 09:31
asd70208: 你有簽約+給他們刷卡代表是會員了 會員卡不能代表什麼 10/28 09:32
asd70208: 然後你說的就算沒開放也沒違約... 當然也不會減免 10/28 09:32
asd70208: 只能說你簽約的時間點不好 10/28 09:33
halulu: 你要是疫情一爆發開始就解約 我想應該還有一點機會 10/28 09:36
halulu: 忘記審閱期是不是14天了 不過WG好像也沒太管這些事 10/28 09:36
halulu: 呼叫001好了 10/28 09:36
grotwpig645: 封城怎麼去?健身房是最早封城的喔 10/28 09:37
asd70208: 你能去爭的點只有五月升三級時健身房關閉不能去 WG應該 10/28 09:37
asd70208: 會送你一個月 吧 10/28 09:37
halulu: 每次看它們說送xx個月或者是錢照扣說時間後補我都會想 10/28 09:39
halulu: 是要等解約之後多用這些時間嗎? 要是隔很久我自己忘了 10/28 09:39
halulu: 不就跟屁一樣 對了你如果真要解約最好看一下扣款日 10/28 09:40
halulu: 當初我因為扣款日問題被多扣一個月 超不爽 10/28 09:40
creepy: 我覺得上面回的都是好心...看到之前的文章 讓人捏把冷汗 10/28 09:41
chigo520: 你跟中華電信簽約好,可以說我還沒買手機所以沒用到麼? 10/28 09:42
halulu: 還有跟他家的紙本合約最好是保存好 多掃描幾份 10/28 09:42
creepy: 中華可能還可以給你凹 跟萵苣簽約後你千萬要戰戰競競 10/28 09:49
grotwpig645: 萵苣給我的合約他還撕掉下半段欸...... 10/28 09:51
GetSeasick: 好心回你被你說成業務,活該被扣^^ 10/28 10:03
MASOMASO: 你有簽約 封起來沒去 頂多就是晚扣款 現在開放有沒有用 10/28 10:07
kukocno31: 你都簽約了…. 10/28 10:08
MASOMASO: 有沒有用那是你家的事情 沒有會員卡 根本也不影響進場 10/28 10:09
MASOMASO: 你報電話也能進去 你約都簽了我看你沒甚麼贏的機率 10/28 10:09
manialove: 你Po文上來不是要網友給你意見嗎?還是上來找客服處理 10/28 10:11
manialove: ?粗暴言論真的不必啦 10/28 10:11
carcar: 自作自受~ 哎,祝你平安。 10/28 10:14
GIBBLUE2: 上來問 別人回答你你就懟回去 真的是活該 10/28 10:15
foxs9: 這個id反串啦 10/28 10:16
barttien: 所以說手機簽完約,我都沒打,也可以不用月租費? 10/28 10:30
grotwpig645: 反串仔生七七 10/28 10:39
TBBT1: 勿忘毛巾之亂還在進行中 10/28 11:03
halulu: 只能說下次簽約之前好好思考一下 還有不要隨便噴人業務 10/28 11:09
hong888: 你是奧客吧 合約都簽了不認帳 5-7月因疫情不扣款 不代表 10/28 11:10
hong888: 你不是會員啊 10/28 11:10
cccone: 這篇有毛巾,ool可能不會回覆 10/28 11:41
gogohell2003: 你應該用WG沒有提供毛巾違約在先 要求無償解約 10/28 11:48
a963: 要玩來玩 就趕快去跟他玩 10/28 12:54
gigi030507: 反正這一間健身房 給我錢 我還不想進去勒。 10/28 13:20
romand: 去檢舉吧 會不會過又是另一回事 10/28 15:36
honestyer: 還沒卡但你有合約了 就是成立了 自求多福 10/28 15:42
dowbane: 萵苣臭名怎麼來的? 他們怎麼可能那麼輕鬆放過原PO 10/28 16:29
Jugy5566: 照你這麼說 阿所有事情簽約都簽爽的呀 我能跟電信業說我 10/28 17:09
Jugy5566: 這個月沒用網路 月費不要扣或扣少一點嗎XD 10/28 17:09
Jugy5566: 連練都沒還沒去練過 怎會拿那些當理由勒 上面板友好心幫 10/28 17:10
Jugy5566: 你想辦法 還要被酸... 10/28 17:10
h3bo3: 大家好心回應還要被嗆 你活該被扣啦 10/28 18:20
zxc6325551: 痾 停業的時間不是都會返還 你超過7天約又沒到 當然 10/28 18:39
zxc6325551: 算是違約呀@@ 難道今天是WG合約就可以耍賴喔 10/28 18:39
wan0zei: 以你說的這些部分我覺得蔬菜沒有問題,去吵毛巾比較有 10/28 20:27
wan0zei: 可能。 10/28 20:28
cosy: 8.9.10月有開放 你沒請假當然被扣款 10/28 21:22
kenhiro5566: 你簽約後那段時間WG關門 會籍會延長 後面解封時也有 10/28 22:56
kenhiro5566: 請假機制 不想用應該當初期限內解約就不用違約金 現 10/28 22:56
kenhiro5566: 在想解當然要違約金啊 10/28 22:56
wgtn001: 大大您好,由於合約是雙方合意狀況下成立,在您簽約當下 10/29 11:02
wgtn001: 您就已經是我們的會員,會員卡則是廠商製作完成送至俱樂 10/29 11:02
wgtn001: 部,待您進場運動人員會直接提供給您,現階段若您會籍尚 10/29 11:03
wgtn001: 未屆滿欲提前終止,確實需支付差額費用唷,剛我有站內信 10/29 11:03
wgtn001: 您,再請您回覆,以利進一部協助您,謝謝。 10/29 11:03
cs7033604: ㄏ 這明明是買了東西自己不用 10/29 15:25
chencjj: 所以你還是有簽約阿 11/01 14:12
chencjj: 中間有兩個月沒扣款吧 11/0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