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eepy: 你以為理所當然 但是玩法律可能會輸喔 趕快複習民法 10/28 09:27
→ grotwpig645: 要玩可以來玩啊 10/28 09:28
推 halulu: 所以你有簽約了吧? 我記得WG沒拿到會員卡之前是以合約 10/28 09:29
→ halulu: 當會員卡入場的 10/28 09:29
→ grotwpig645: 業務上來消毒蠻快的 嘻嘻 10/28 09:31
→ asd70208: 你有簽約+給他們刷卡代表是會員了 會員卡不能代表什麼 10/28 09:32
→ asd70208: 然後你說的就算沒開放也沒違約... 當然也不會減免 10/28 09:32
→ asd70208: 只能說你簽約的時間點不好 10/28 09:33
推 halulu: 你要是疫情一爆發開始就解約 我想應該還有一點機會 10/28 09:36
→ halulu: 忘記審閱期是不是14天了 不過WG好像也沒太管這些事 10/28 09:36
→ halulu: 呼叫001好了 10/28 09:36
→ grotwpig645: 封城怎麼去?健身房是最早封城的喔 10/28 09:37
推 asd70208: 你能去爭的點只有五月升三級時健身房關閉不能去 WG應該 10/28 09:37
→ asd70208: 會送你一個月 吧 10/28 09:37
推 halulu: 每次看它們說送xx個月或者是錢照扣說時間後補我都會想 10/28 09:39
→ halulu: 是要等解約之後多用這些時間嗎? 要是隔很久我自己忘了 10/28 09:39
→ halulu: 不就跟屁一樣 對了你如果真要解約最好看一下扣款日 10/28 09:40
→ halulu: 當初我因為扣款日問題被多扣一個月 超不爽 10/28 09:40
推 creepy: 我覺得上面回的都是好心...看到之前的文章 讓人捏把冷汗 10/28 09:41
推 chigo520: 你跟中華電信簽約好,可以說我還沒買手機所以沒用到麼? 10/28 09:42
推 halulu: 還有跟他家的紙本合約最好是保存好 多掃描幾份 10/28 09:42
推 creepy: 中華可能還可以給你凹 跟萵苣簽約後你千萬要戰戰競競 10/28 09:49
→ grotwpig645: 萵苣給我的合約他還撕掉下半段欸...... 10/28 09:51
噓 GetSeasick: 好心回你被你說成業務,活該被扣^^ 10/28 10:03
推 MASOMASO: 你有簽約 封起來沒去 頂多就是晚扣款 現在開放有沒有用 10/28 10:07
推 kukocno31: 你都簽約了…. 10/28 10:08
→ MASOMASO: 有沒有用那是你家的事情 沒有會員卡 根本也不影響進場 10/28 10:09
→ MASOMASO: 你報電話也能進去 你約都簽了我看你沒甚麼贏的機率 10/28 10:09
推 manialove: 你Po文上來不是要網友給你意見嗎?還是上來找客服處理 10/28 10:11
→ manialove: ?粗暴言論真的不必啦 10/28 10:11
推 carcar: 自作自受~ 哎,祝你平安。 10/28 10:14
推 GIBBLUE2: 上來問 別人回答你你就懟回去 真的是活該 10/28 10:15
噓 foxs9: 這個id反串啦 10/28 10:16
噓 barttien: 所以說手機簽完約,我都沒打,也可以不用月租費? 10/28 10:30
→ grotwpig645: 反串仔生七七 10/28 10:39
→ TBBT1: 勿忘毛巾之亂還在進行中 10/28 11:03
推 halulu: 只能說下次簽約之前好好思考一下 還有不要隨便噴人業務 10/28 11:09
推 hong888: 你是奧客吧 合約都簽了不認帳 5-7月因疫情不扣款 不代表 10/28 11:10
→ hong888: 你不是會員啊 10/28 11:10
推 cccone: 這篇有毛巾,ool可能不會回覆 10/28 11:41
→ gogohell2003: 你應該用WG沒有提供毛巾違約在先 要求無償解約 10/28 11:48
噓 a963: 要玩來玩 就趕快去跟他玩 10/28 12:54
→ gigi030507: 反正這一間健身房 給我錢 我還不想進去勒。 10/28 13:20
→ romand: 去檢舉吧 會不會過又是另一回事 10/28 15:36
→ honestyer: 還沒卡但你有合約了 就是成立了 自求多福 10/28 15:42
推 dowbane: 萵苣臭名怎麼來的? 他們怎麼可能那麼輕鬆放過原PO 10/28 16:29
推 Jugy5566: 照你這麼說 阿所有事情簽約都簽爽的呀 我能跟電信業說我 10/28 17:09
→ Jugy5566: 這個月沒用網路 月費不要扣或扣少一點嗎XD 10/28 17:09
→ Jugy5566: 連練都沒還沒去練過 怎會拿那些當理由勒 上面板友好心幫 10/28 17:10
→ Jugy5566: 你想辦法 還要被酸... 10/28 17:10
噓 h3bo3: 大家好心回應還要被嗆 你活該被扣啦 10/28 18:20
噓 zxc6325551: 痾 停業的時間不是都會返還 你超過7天約又沒到 當然 10/28 18:39
→ zxc6325551: 算是違約呀@@ 難道今天是WG合約就可以耍賴喔 10/28 18:39
噓 wan0zei: 以你說的這些部分我覺得蔬菜沒有問題,去吵毛巾比較有 10/28 20:27
→ wan0zei: 可能。 10/28 20:28
→ cosy: 8.9.10月有開放 你沒請假當然被扣款 10/28 21:22
噓 kenhiro5566: 你簽約後那段時間WG關門 會籍會延長 後面解封時也有 10/28 22:56
→ kenhiro5566: 請假機制 不想用應該當初期限內解約就不用違約金 現 10/28 22:56
→ kenhiro5566: 在想解當然要違約金啊 10/28 22:56
→ wgtn001: 大大您好,由於合約是雙方合意狀況下成立,在您簽約當下 10/29 11:02
→ wgtn001: 您就已經是我們的會員,會員卡則是廠商製作完成送至俱樂 10/29 11:02
→ wgtn001: 部,待您進場運動人員會直接提供給您,現階段若您會籍尚 10/29 11:03
→ wgtn001: 未屆滿欲提前終止,確實需支付差額費用唷,剛我有站內信 10/29 11:03
→ wgtn001: 您,再請您回覆,以利進一部協助您,謝謝。 10/29 11:03
噓 cs7033604: ㄏ 這明明是買了東西自己不用 10/29 15:25
噓 chencjj: 所以你還是有簽約阿 11/01 14:12
推 chencjj: 中間有兩個月沒扣款吧 11/0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