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0Y0: 建議不要冒險 11/08 02:03
推 kuninaka: 不要學 11/08 02:05
推 rizzo123: 他們能,你不能 11/08 06:57
推 nick751005: 眼花看成翁立友==老了 11/08 08:42
推 CY40: 這也真奇妙,作者列為基礎第一式的卻被人建議跳過。 11/08 10:48
推 gaymuscle: 感覺可以吸到自己懶叫(筆記中...) 11/08 11:05
推 jshengd: 我自己覺得它比較不是用頸部,是靠在斜方那邊加上手臂撐 11/08 11:13
→ jshengd: 不過完全跳過一點都不影響,原PO就跳過吧! 11/08 11:14
推 TheoEpstein: 快住手 11/08 12:13
→ Justapig: 弱弱問,練這個動作有什麼好處嗎 11/08 12:31
→ FlynnZhang: 好處就是可以自含 11/08 12:46
推 wu0966: 練龍旗會用到類似的姿勢,差別手有東西可以抓 11/08 12:57
→ pase139: 好奇為何要把這個列為第1式 2和3看起來好像還比較簡單 11/08 13:40
推 jshengd: 感覺作者預設的目標對象是自體重都蹲不下去的那種人吧? 11/08 13:53
→ jshengd: 不過它沒考慮到自己蹲不下去,做這個頸椎負擔更可怕 11/08 13:54
推 ro123eo: GOOGLE才知道這個動作 還真的沒看過 11/08 14:43
推 scorer: 感覺很像垂直的腿推機的動作 11/08 18:21
推 ME0611: 我做瑜珈犁鋤式 回復時會常做到這個動作 不是很難但也 11/08 19:03
→ ME0611: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11/08 19:03
→ ssiou: 要用上背支撐不是脖子阿阿阿(好可怕XD) 11/08 19:12
推 CY40: 家人有在做瑜珈,也說這個跟瑜珈犁鋤式有點類似。 11/08 19:56
→ CY40: 感覺剛開始應該要有一位老手在旁邊指導或協助,一個人做似 11/08 19:58
→ CY40: 乎有點冒險。 11/08 19:58
推 DH0617: 作者自己好像有在某網站說考慮不周,第一式可以跳過 11/08 22:30
推 korzen: 如果單純練下半身的話應該一般徒手深蹲就好吧,一般人練 11/08 23:04
→ korzen: 這個感覺就會上新聞lol 11/08 23:04
→ iamoldtwo: ☺ 11/08 23:46
→ iamoldtwo: 小心 11/08 23:46
→ pase139: XD 11/08 23:50
推 joshua830325: 瑜珈肩立式+犁鋤式,身體的重量是靠手肘撐腰和肩膀 11/09 02:56
→ joshua830325: 頂在地上支撐,頸椎不能拿來當支點。 11/09 02:56
→ joshua830325: 先躺在地上推橋式,胸口一路向下巴推進。進去和出 11/09 03:16
→ joshua830325: 來的過程中頸椎都沒有壓迫感,推個幾次你就可以試 11/09 03:16
→ joshua830325: 著玩肩立式了 11/09 03:16
→ denlu: google了下動作,還是跳過吧 11/09 09:56
→ pase139: 感謝各位前輩的資訊與建議 受教了~ 11/10 00:05
推 chencjj: 重量不是壓在肩頸,這種動作主要是練小肌肉,增加身體協 11/10 11:14
→ chencjj: 調性,對練大肌肉沒有幫助 11/10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