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ckeye (stockeye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閒聊] wg毛巾問題
時間Sun Nov 14 01:13:35 2021
※ 引述《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utebatuy (花花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小妹去wg
: : 有自備毛巾
: : 但看到現場提供的毛巾只有大毛巾?
: : 之前的小毛巾沒看到
: :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看店...
: : 毛巾好像洗的也不乾淨
: : 其他人也這樣嗎?
: 我問一下
: 其他店的都是以前的大毛巾嗎?
: 花蓮店太神了吧
: 今天跟他們要
: 結果居然直接給一次性毛巾
: 用完就丟
: 其他店也是這樣嗎???
這應該也是違反契約
建議你錄音錄影或是拍照等方式並且跟消保官申訴
這次能逼WG恢復
除了退會員,還有就是鬧上版面
如果你不申訴
後續就只能自己吞下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53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36823617.A.EAC.html
噓 x747: 反串 11/14 02:16
→ Mx1720: 別說風涼話 你的申訴單呢 11/14 08:14
→ imurra549j: 都已經提供毛巾了還違反契約喔 11/15 22:16
→ imurra549j: 毛巾到底要占多少版面啊 11/15 22:16